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初级牌阵 > 塔罗牌恋人三角牌阵

塔罗牌恋人三角牌阵

时间:2020-02-2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塔罗牌恋人三角牌阵

塔罗牌恋人三角牌阵

  ★★★推荐指数★★★

  恋爱和婚姻:★★★★★

  使用时机:

  恋人三角牌阵是专门针对恋爱的状况以及出现的问题进行占卜的牌阵。这个牌阵是从双方的角度来判断恋情发展的趋势和结果。在恋爱中的男女如果经常用恋人三角 牌阵来占卜,就可以及时发现恋爱中存在的许多隐性问题,防微杜渐,使恋情向着好的方向发展。另外,也便于在恋爱出现问题时,及时找到问题的症结,用妥善的 方法加以解决。

  各位置代表的意义:

  恋人三角牌阵的阵形为一个正三角形,上面正中有一张牌,下面并列有三张牌。与平安扇牌阵一样,不使用切牌或指示牌。第一张牌代表了问卜当事人本身的状况, 也包括内心的情绪;第二张牌代表恋爱对方的情况,同样包括对方的内心想法;第三张牌表示目前问卜者与恋爱对象的恋爱关系状况;第四张牌表示对方关系未来的 发展情况。

  解牌顺序:

  按照牌摆放时的顺序进行,首先解读第一张问卜者的情况,然后解读第二张恋爱对方的情况,再解读双方的恋爱关系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情况。全部解析完后,再综合所有信息,对问卜者提出建议。

  注意事项:

  在恋人在三角牌阵中,代表对方情况的第一张牌和第二张牌会对代表双方恋爱关系现状的第三张牌产生影响,而第三张牌又会对代表双方恋爱关系发展情况的第四张牌产生影响。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