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初级牌阵 > 塔罗牌简易二选一牌阵

塔罗牌简易二选一牌阵

时间:2020-02-2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使用时机:

  简易二选一牌阵是专门对两难选择问题进行判断,并进而推出最佳方案的一种典型牌阵。

  由于这种牌阵使用牌张较少,而且我们生活中经常会出现适合这种牌阵占卜的情况,所以这种牌阵的应用非常广泛,是最为简单易学也最为有用的一种牌阵。

  各位置代表的意义:

  简易二选一牌阵采用的是由左至右一线平行摆放的布局。切牌或指示牌放在三张牌的下方。

  左边的一张牌表示做出第一种选择后会出现的情况;

  中间的一张牌表示做出第二种选择后会出现的情况;

  右边的一张牌表示做出别的选择会出现的情况。

  在这里,切牌表示问卜者主观的想法。如果选择指示牌,则代表问卜当事人的特质。

塔罗牌简易二选一牌阵

  解牌顺序:

  解牌时,首先应该对切牌或指示牌进行判断,看看它对整个牌阵的影响;

  然后再分析第一种选择会导致什么结果;

  再后是第二种选择和其它选择的结果。

  按照这样的顺序解释过后,以这些解释为基础,综合所有信息提出最后的建议。

  注意事项:

  在这里,尤其要注意切牌或指示牌对别的牌的影响。因为这种影响可能影响到占卜者的最后判断。

  除此之外,牌阵中的三张牌互相之间不产生影响,这与后面要介绍的诸多牌阵大为不同,因此也表明这是一个最简单的牌阵。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