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初级牌阵 > 塔罗牌未来恋人牌阵

塔罗牌未来恋人牌阵

时间:2020-05-0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未来恋人牌阵,其实也就是新恋情牌阵的一种。这次的未来恋人牌阵,当然顾名思义就是未知对象咯。

  我们可以通过塔罗牌,看看接下来的恋爱对象会是什么类型的,在哪里遇见,相处模式如何?这个牌阵将给你启发和线索哦。

塔罗牌未来恋人牌阵

  下面我们可以通过一个小案例来,看看这个牌阵是如何运用的吧。

  问卜者问题:刚和前任分手一段时间,想要看看未来3-6个月当中,关于新恋人或者新恋情的一些情况。

  使用牌阵: 未来恋人牌阵

  牌阵出来后,我们会看到大牌是挺多的,大牌多也代表着问卜者的下一段新恋情,和未来的对象是有缘分的,并且是那种一定会有一段恋爱关系的。为什么这么说呢,第一张命运之轮的正位,已经充分说明对方是存在和出现了的,但是我们看到命运之轮+节制,两张正位牌,命运之轮由木星守护,综合来看对方很有可能是一个射手座。这个未来对象目前还在国外或者是外地,就现阶段来看,和问卜者是不在一个地域的,属于异地状况。

  然后会看到出现了两张圣杯牌,逆位的圣杯五和逆位的圣杯八。可以感觉出这个未来对象,过去在感情关系上也经历了一些挫折和困顿。目前来看,对方是处于一个想要改变,离开,试图走出过去的影响,但还是会因为某些因素和原因,反反复复,是不是会沉浸在一些情绪和感伤当中。

  和新对象的相处模式是一张正位的恶魔牌。哈哈哈,当然这个牌是代表着问卜者和Ta在性方面很和谐,非常有性吸引力,这是毫无疑问的。另外,新关系也会面临着现实的考验吧,毕竟这个很重的土元素牌,代表着摩羯座。也可以理解为,对方内在的野心和欲望执念这些方面都是很重的,而在感情上也要注意到有其他异性的介入或者干扰存在。

  结合指引牌,逆位的宝剑侍从。你们的相遇会倾向是在网络上,或者是在旅行,外出的过程中,比如飞机上,留学,学习教育之类的场合等等。可能你遇到这个人的时候,其实应该在看见对方的一瞬间,就能认出是这个人。接下来,他在从过去的感情世界中走出来,其实对于新恋情感情还是会有很多期待和渴望的,因此,只要你能多和他沟通,给予很多情感上的关心,就可以慢慢熟悉和了解他的内心世界。

  整体牌给出的线索和信息就是这样,这场相遇和恋情还是蛮宿命的,所以问卜者做好准备就行,时机到了自然会让他出现在你的世界的。加油哦

未来恋人牌阵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