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高级牌阵 > 塔罗牌维纳斯之爱牌阵

塔罗牌维纳斯之爱牌阵

时间:2020-02-2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维纳斯之爱牌阵是专门针对爱情问题进行占卜的牌阵。这个牌阵既可以以爱情双方现在的情况进行比较精确的反映,又能对爱情双方未来可能出现的变化做出预测。相比前面介绍过的关于爱情的牌阵,维纳斯之爱牌阵更复杂一些,对爱情状况的描述也更加细致。

塔罗牌维纳斯之爱牌阵

  各位置代表的意义

  维纳斯是西方的爱神,传说她住在金星。在西方,金星的代表符号为♀,因此,维纳斯牌阵的阵形也采取了这样一种形状。

  维纳斯牌阵不使用切牌或指示牌,同时也不使用大阿尔卡纳牌,只用56张小阿尔卡纳牌进行占卜。摆牌时按照抽牌的顺序进行。

  每张牌代表的是问卜当事人对问题的看法;第二张表示爱情另一方对问卜者的心态;第三张表示问卜当事人对对方的影响;第四张牌表示对方对问卜当事人的影响;第五张表示双方之间的某些障碍;第六张表示恋情的结果;第七张表示问卜当事人以后回首这件事时的想法和心情;第八张表示对方以后的想法和心情。

  解牌顺序:

  在这里解牌的顺序不是完全按照抽牌的顺序。前四张解牌的顺序与抽牌的顺序相同,然后解释第七和第八张牌,最后解释第五和第六张牌。在八张牌都解释完后,再综合所有信息,对问卜者提出建议。

  注意事项:

  维纳斯之爱牌阵的前四张牌会对第五张牌产生影响,第五张牌又会对第六张牌产生影响。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