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高级牌阵 > 11张牌阵|生命之树牌阵

11张牌阵|生命之树牌阵

时间:2020-03-0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11张牌阵|生命之树牌阵(工作事业)

11张牌阵|生命之树牌阵

  1、适用范围

  推荐指数★★★

  恋爱和婚姻:★★★☆☆

  工作和学业:★★★★★

  投资和理财:★★★★★

  人 际关 系:★★★☆☆

  健   康:★★★★★

  其   他:★★☆☆☆

  2、牌型:78张牌

  3、使用牌数:11张牌

  4、牌阵取牌方式:

  从上数第十、十一、十二张牌放在1、2、3。

  (第十、十一、十二张牌)

  再來数第十、十一、十二张牌放在4、5、6。

  (第二十二、二十三、二十四张牌)

  再一次数第十、十一、十二张牌放在7、8、9。

  (第三十四、三十五、三十六张牌)

  最後再数第十张牌放在10。

  (第四十六张牌)

  建议:隨意抽十张牌,依序放在1、2、3、4、5、6、7、8、9、10

  5、牌位含义

  树的右边是神的正面侧写,树的左边是神的负面侧写。

  10代表国王(Malkuth):结果、家、物质界、肉体、日常生活、实际情况。

  9代表根基(Yesod):灵魂的中心、想象力、幻想、习惯、过去的生活、潜意识的根基。

  8代表光辉和荣耀(Hod):思想、判断真实与虚伪的知识、口语的表达沟通、技巧、科学与应用科学。

  7代表胜利与持续(Netsah):爱、性 爱、本能、艺术、灵感、感受、美、欢乐。

  6代表美(Tiphareth):个性、自我、特质、健康、对其他人的付出、目标、主要的目的或意图。

  5代表严厉和力量(Geburah):力、征服、挑战、冲突、重新调整、障碍、不和谐、挑衅、力量的表现、领导能力。

  4代表慈悲和恩典(Chesed):善良、有利的机会、赋予、机智、救助者、援助、褒奖、力量。

  3代表理解(Bina):心灵的意识与理解力、母亲、心灵、阴、接近结束、企划能力。

  2代表智慧(Chhokmah):创造力、外在价值与思想、父亲、意图、阳、智能与知识、本能。

  1代表王冠(Kether):高层次的思想、目标与意图的正确判断力、和谐的状态、问题的根本或起因。

  6、注意事项

  生命之树牌阵各张牌相互之间的影响非常复杂。除切牌或指示牌会对所有牌发生影响外,各张牌之间又有多个组合,比如,最高理念、创造力和智慧组合成为灵性的三角,机会、冲突和个性组成了理性组合;爱好、表达和习惯组成了情绪组合;创造力、机会和爱好组成了与阳性的能量有关的仁慈之柱;智慧、冲突和表达组成了与阴性的能量有关的严厉之柱;最高理念、个性、习惯和现状组成了与本质有关的平衡之柱。这些组合之间,相互都具有较强的互动性和影响力,在解牌时,必须留心这些组合。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