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教程 > 如何学习塔罗牌?应该怎么学习塔罗牌

如何学习塔罗牌?应该怎么学习塔罗牌

时间:2020-05-0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01、观察牌面想象

  仔细观察塔罗牌面,并加以联想。

  每张塔罗牌上都有各种各样的颜色和图案,很多塔罗师在解读的第一步就是观察整体牌面的色调和画面。但是要做到足够仔细还是一件不简单的事情,注意每一个符号,每一个细节,再加上适度的发散性联想。

  虽然每一张塔罗牌都有自己的含义和秘传标题,但是如果在解牌中死抠牌面,未免带来太多的局限。

  塔罗没有太多的条条框框,也没有标准答案,一千个塔罗师有一千个解法,言之有理即可。

如何学习塔罗牌?应该怎么学习塔罗牌

  02、多看书,多学习

  看一些经典书籍,尝试理解其他学者的思维逻辑,对比辩证思考,产生自己的理解。

  也可以在一些线上平台,例如知乎,看一些神秘学大神的解答,看看他们的视角。最重要的不是答案,而是思考路线和轨迹。

  通常情况下,塔罗和占星、卡巴拉、灵数等等学科都是独立的,但是在现代,解读塔罗牌的时候我们通常会把几方面对应起来,这样能够更加丰富,甚至还原事件的细节。

  当然,前辈们的想法也不一定就是完全正确的,你可以在学习之后,加入你自己的理解,去其糟粕,取其精华,形成你自己的体系和解读。

  03、塔罗即人生,需要多感受

  78张塔罗牌是人生的缩影,对塔罗牌理解的有多贴切和深刻,常常取决于你对生活的灵敏度。

  提高灵敏度一般有以下几个方法:多见人、多冥想。

  在和一个人相处或交往的时候,往往脑海中会浮现一张塔罗牌,这就是你跟他相处的感受。

  冥想,听起来很简单,却又最困难。现代人压力太大,很难能完全静下心来,闭上眼,在一呼一吸之间,想象你和每一张塔罗牌的关系,它给你什么样的感觉?你是否在某个时刻有过这样的感觉?

  将生活中的一点一滴都融入到塔罗中,慢慢的解读塔罗牌会变成一件非常简单又本能的事情。

  04、勤实战

  在后来带徒弟的时候,在实战的部分我会要求他们每天早上为自己抽一张塔罗牌,也就是日运牌,晚上结合一天的状态来进行解牌,从现实角度加深对牌面的理解。

  同时,也要多给身边人和自己抽牌占卜,解完后,反过来加入你已知的部分和反馈,你会发现塔罗牌超出你想象的神奇~

  总结:先仔细观察牌面,结合牌面进行想象;再拜读经典,理解其他学者的思路;辩证性地思考,融入生活;大量练习和实战,用不了多久,你的占卜功力会向前迈一大步。

塔罗牌学习学习塔罗牌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