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教程 > 塔罗的基本占卜步骤

塔罗的基本占卜步骤

时间:2020-05-0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今天教一下大家塔罗的基本占卜步骤,洗牌和抽牌。

  如果你是第一次拿到这幅塔罗牌,务必每张都认真的看一遍,去感受它的图像给你带来的感觉,看看图上的人穿的什么,在做什么,或者是一副什么样的景象,相信你的直觉,相信它今后是你的好伙伴,可以带给你指引。不要仅仅把它当做一个预测工具,对它没有感情,否则效果会大打折扣。

  塔罗是一个神奇的工具,从你提出问题的那一刻,便冥冥之中和命运的指引产生了联系。

塔罗的基本占卜步骤

  一个人可以拥有多幅塔罗牌,冰茶就拥有很多副塔罗牌,有时间会和大家分享一下。

  而初学者建议购买普及韦特塔罗Universal Waite Tarot,图上的这副牌就是我的普及韦特,因为占卜有点久了,所以看起来有点旧了。

  在进行洗牌抽牌步骤之前,我们务必先想好自己要问的问题以及计划好我们要用的牌阵,因为抽牌洗牌需要集中注意力,中间不可以被打断。

  抽牌洗牌的步骤方法

塔罗的基本占卜步骤

  首先,我们先把牌面朝下这样放好,然后使用你觉得最舒适的一只手(本人习惯右手)将牌摊开,变成下图的那个样子。

塔罗的基本占卜步骤

  然后,双手按照我图示的方向,顺时针(也可以逆时针,看你想选择的方式,以后务必都以此方向,不能改变)洗牌,不断的重复这个动作,把牌洗匀,就像搓麻将一样,感受牌被自己打乱,洗匀。

  这个时候,你的脑子里要一直想着你想知道的问题,集中你的注意力。

塔罗的基本占卜步骤

  然后,牌就被我们彻底打乱了,新牌建议多洗几遍,彻底打乱,之后我们把牌弄成一堆(过程中务必牌面朝下)放好。

塔罗的基本占卜步骤

  选择这样的摆法,把牌放好,然后就要开始切牌了。

  用你最方便的一只手(我习惯右手,之后你务必都要用这只手,不可改变)依靠你的意志,拿出牌大约一半(不用太严谨,依照你的感觉即可),放在牌的下面。

塔罗的基本占卜步骤

  牌被分成了两组,我们这里用1和2表示,以免大家弄乱。然后再拿出2的一半,放在1的上面。

塔罗的基本占卜步骤

  这样牌就变成了3组了。

  接下来把1放到2的上面。

塔罗的基本占卜步骤

  1和2变成了一组牌,再然后把1+2的这组牌放到3的上面。

塔罗的基本占卜步骤

  我们的牌又变成了一组,用你刚才切牌的那只手,把牌整组移动成下图的样子(顺时针移动)

塔罗的基本占卜步骤

  接下来,继续用你切牌的那只手,向右把牌摊开。

塔罗的基本占卜步骤

  牌被我们摊开之后,我们进行抽牌的步骤。

  这个时候,脑子里继续集中注意力想你要问的问题,同时想着你要使用的牌阵,每次抽的那张牌分别代表什么。

  在此我们以2选1牌阵为例子,所以需要抽三张牌。

  你开始想,1代表你自己的状态,2代表你的第一种选择,3代表你的第二种选择,选那个比较好,分别会发生什么。

  用你切牌的那只手抽牌即可。

塔罗的基本占卜步骤

  然后,牌就被我们抽好了,牌可以随意抽,但牌不可以翻开,必须牌面向下,每次抽牌,都想着这张牌所代表的问题对应什么。

塔罗的基本占卜步骤

  最后,我们用切牌的那只手,按抽牌的顺序,1,2,3.把三张牌依次牌向右翻开(或者向左翻开,看你自己的习惯)

  然后,我们就可以去解答了。

  抽牌和洗牌的时候,一定要相信自己,不要紧张。

  同时务必相信你的牌,能给带给你指引,中间不要被任何人打乱,选择一个能集中注意力的地方。

  同一个问题,不要反复问,否则结果会不准确。

  第一次做的话,可能会不熟练,多练习几次即可。

塔罗牌占卜步骤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