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教程 > 塔罗牌要怎样选择合适的牌阵?

塔罗牌要怎样选择合适的牌阵?

时间:2020-05-1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很多小伙伴问我为什么要去选择牌阵,难道我用这个不能占卜吗?还有的甚至高调发问我用无牌阵什么都能占卜?首先我在这里给予大家肯定的回答,并且告诉你你说得对!

  但为什么要将问题复杂化呢?同样是解决问题,为什么不选择更容易更清晰的办法呢?所以只有我们了解更多的牌阵才能更好的为客户服务。那么今天我们来给塔罗初学者普及几个常用问题牌阵。

塔罗牌要怎样选择合适的牌阵?

【圣三角】

  22张大阿卡占卜顺序:牌整好转直之后拿在手上,将从上面数来第七张牌取出,放在图中位置A上面。已经数过的前六经牌叠放在一边,不需要用到。手中的牌再从上面向下数,一样拿出第七张牌放在B位置,数过的牌放到一边。然后再重复一次,将手中的牌再数到第七张,放在C位置上。此时ABC三张牌形成一个倒三角,依序翻开解释之。

  78张阿卡随意抽取3张

  牌的解析:

  A代表“过去”这个问题过去的状况,或形成的原因。

  B代表“现在”问题现在的状况。

  C代表“未来”这个问题未来的发展方向、结果的最终预测。

塔罗牌要怎样选择合适的牌阵?

【塔罗大十字占卜法】

  22张大阿卡占卜顺序:左手拿牌,以扇形摊开。切记,左手持的那端,必须是切完牌后朝下的那一端。随意抽一张牌放到A的位置上,再同样重复三次依顺序放到BCD的位置上。剩下的牌收拢好,由左至右翻过来,正面朝上放到一旁,不要弄乱原本顺序,等会再用。掀开A-D四张牌,把这些牌牌面的数字全加起来,如果数字小于或等于22,就从剩下的牌堆中找出对应其数字的牌,然后不改它原本的正逆位置,直接放到E的位置。如果数字超过22,就把个位数及十位数相加,得出一个新数字,然后根据这新数字找出相对应的牌。如果上述情形中,出现了数字刚好已经是四张掀开牌中的任一张,这时,就不挑第五张,保持四张的状况,再开始解读。

  78张阿卡随意抽取5张牌的解析:

  A、B象征能影响问题发展的外在原因,有可能是阻碍或是帮助,要看牌面意义来决定。

  C象征问题发生的原因。

  D是针对这问题最主要的解决方法。

  E代表问题的最终结果,如果它与前四张牌的任一张相同,则最终结果就是该牌的意义(正逆位也相同)。

塔罗牌要怎样选择合适的牌阵?

【二择一推测法(又称v字型法) 】

  22张大阿卡占卜顺序:

  1.在洗牌之前,先由求问者决定路径。如图示中,牌阵呈现v字形,左右两边分别代表不同的选择。求问者要决定哪一边代表哪一种选择,并将之牢记在心,可以不用告知占卜者。

  2.等到求问者确定后,再进行一般的洗牌、切牌。

  3.将整叠牌的背面朝上,由上往下,属到第六张时,将其放在图示中A的位置。

  4.数过的牌放在一边,你将不再使用它们。然后把剩下的重新再数一遍,将第六张及第七张牌取出,放在B及C的位置。

  5.同样,数过的牌放在一边。再把剩下的牌重新数一遍,将第六张及第七张牌取出,放在D及E的位置。

  6.依顺序掀开每张牌,进行解读。

  78张阿卡占卜随意抽取5张

  牌的解析:

  A代表的是求问者本身。象征目前求问者的状况。

  B选择甲的现况。

  C选择乙的现况。

  D当求问者选择了甲以后,未来的发展。

  E当求问者选择了乙以后,未来的发展。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这三种小牌阵,当然每个塔罗师都会有一个最适合自己的牌阵。试着尝试根据精准度挑选自己中意的牌阵吧。

塔罗牌牌阵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