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教程 > 塔罗牌皇帝正位逆位爱情解读

塔罗牌皇帝正位逆位爱情解读

时间:2020-06-06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塔罗牌皇帝正位逆位爱情解读

  皇帝的画面

  皇帝的英文是emperor,国王的英文是king,皇帝是4个王国之首,同时拥有风火水土四个元素,是国王中的国王。

  他一手拿着权杖,另一只手拿着金球,他穿着铠甲,坐在自己的白羊宝座上,却没有办法完全放松。

  此时天空的红橙色的,是塔罗中这种背景颜色的唯一一张。

  皇帝

  皇帝和国王的区别是什么?

  当塔罗走向大阿卡纳时,皇帝经过风火水土的磨砺,他已经兼具了四大元素的特质,他是国王中的国王,当国王牌出现时,代表当事人的灵魂都是很有阅历的,兼具着称王的决心和实力。

  皇帝延续了4个国王的小心谨慎,他的控制欲也丝毫没有减弱,喜欢控制他人的言论和思维,喜欢限制和指挥别人的行动,喜欢操纵和管理别人的感情,喜欢处理和负责他人的财务,但是皇帝的控制手段要比国王更加高明和隐蔽,有着天蝎座的特质,他们会用操纵的手段得到他人的服从和利益,但是被控制的人往往感受不到被控制。

  当皇帝牌出现在公司环境的解牌问题中,皇帝通常都代表公司的领导层的大boss,他们通常对于自己的下属有着强烈管控的欲望,如果出现在家庭环境中的问答,通常代表一家之长的厉害角色,家庭中通常会有一个实力很强的人为整个家族负起责任,但是对于家人的控制欲也很强。如果出现在爱情问题的解答中,通常代表恋爱对象是一个占有欲很强的人,有时候爱情中的相处关系像是存在着上下级和亲子之间的管理和服从,而缺少感情的轻松感和自由度。

  牌面背景

  红色背景代表什么?

  塔罗中的红色天空背景仅此一张,红色的背景延续着黄色旺盛的情绪和经历,但是充满着一种嫉妒和控制的感觉,让人联想到在「陈情令」中的反派世家岐山温氏的不夜城,充满着血腥和杀戮的气息。

  他的宝座是在凶残和严酷的对抗和争夺中一步步登上去的,因此画面的红色并不能让人放松,反而让人感觉到他在自己的位置上任何时刻都没有办法放松警惕,充满着潜在的威胁,需要做好长久斗争的准备。

  人物状态

  皇帝在想什么?

  他是胜利的佼佼者,他、坐在看似安稳的宝座上但是却一刻都放松不下,他的铠甲暗示着随时随地的战斗,他生命的每一刻都提心吊胆着自己的地位不保,因此他时时刻刻都充满着防备。

  他的目光不是直视前方,而是看向侧边,他没有办法稳定专注在自己的事物上,而是在意他人的目光和看法。

  白羊宝座

  宝座有什么特点?

  宝座上雕刻着白羊座,代表这是一张具有白羊象征意义的牌,白羊座是冲在前线的,而且喜好与他人的竞争和争夺,别人没有的他们都想有,别人有的他们想要得到更好的。

  白羊座也具有排他性,当他们有时,别人就不能再有了。白羊宝座看起来是冰冷和坚硬的,可见这个位置看起来稳固,其实坐起来并不舒服。

  权杖

  权杖代表什么含义?

  权杖代表权力的能量,这种能量让他人服从和接受管理。皇帝的权杖是「圆形??」和「T形」的组合,代表着对于人肉体的控制,皇帝可以限制人们肉体的行动但是控制不了精神和灵魂的自由。

  金球

  金球代表什么含义?

  左手的金球让人联想到【塔罗学院】权杖2:未来可期中的男子也握着一个绿色的球体,球体很容易联想到地球。因此当球体出现时,代表一种对于全局的掌控,他是一个有能力俯瞰全局的人,知晓所有的真相和最全面的信息,因此做决定时也是以全局作为出发点。

  皇帝正位爱情

  正位含义——魄力十足、万众瞩目、出众的领导才能、基本功扎实、男性化、富有责任感、充满阳刚之气等。

  爱情: 虽然两个人看起来夫唱妻随挺不错,可是这样严肃的感情也太不浪漫了吧。

  事业:可以在团队中贯彻下去自己的想法并且保证获得一定的成果,愿意为一切承担责任,成功指日可待。

  皇帝逆位爱情

  逆位含义——幼稚、缺乏管理能力、不负责任、任性妄为、蛮横霸道、寡欲等。

  爱情:双方总是因为权力斗争争吵不断,谁也不肯让一步,这样下去恐怕就没有什么感情可言了。想想是赢比较重要还是爱比较重要呢?

  事业:太过于坚持自己的主见,听不进去别人的意见,搞得大家都不开心,要反省自己了哦!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