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教程 > 塔罗牌恋人正位逆位爱情解读

塔罗牌恋人正位逆位爱情解读

时间:2020-06-06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恋人的画面

  恋人牌中的天使是拉斐尔,节制牌中的天使是米迦勒,审判牌中的天使是加百列。

  拉斐尔是「灵魂的疗愈者」,他祝福没有任何企图的纯净之爱,他可以治愈感情中的伤痛,抚慰人的情绪。

  画面中拉斐尔有着红色翅膀,披着象征神圣的紫色丝缦,强大的光芒是天使的治愈能量,治愈每一个在爱中迷茫的人。

  恋人

  恋人此时遇到的生命情景?

  恋人牌中的男子和女子没有穿衣服,他们的身后各有一棵树,男子的背后是生命树,生命树上都是火焰,让人联想到在恶魔牌(15)的男子尾巴被恶魔点燃了火焰,火焰代表着X能量被点燃,这种X能量让你有欲望去和其他生命结合以此延续物种的生命。女子背后是智慧树,智慧树上有智慧果,吃了就能辨别善恶是非,树上有蛇缠绕,蛇也有欲望的象征,是火焰能量的延续。

  女子和男子此时看向哪里?

  男子此时看向的是女子,代表他欲望能量的对象是这个女人,男子充满着人性的欲望。女子却没有看男子,此时看向的是天使拉斐尔,代表她渴望知道自己身后智慧果的真实意义,女子充满着对神性的向往。从目光的走向可以看出能量的流动,从意识(男子)到潜意识(女子),再到超意识(天使)。

  他们之间的爱有什么不同?

  男子的爱充满着人性之爱,爱有特定的对象,爱有条件,爱有深浅,爱有大小。女子的爱充满着神性之爱,爱没有特定对象,爱没有差别,爱没有程度,爱是无我无私之爱。

  拉斐尔

  拉斐尔的特长是什么?

  拉斐尔的意思是「治愈者」,他的光能可以疗愈情侣之间神性纯净的爱,他鼓励人们处于本心和本性的吸引结合在一起,而不出于任何外在条件的企图而结合,纯净的目的会有完美的结果,出于动机的结合就会走向恶魔牌。

  此时的拉斐尔在做什么?

  此时的拉斐尔在这里治愈情侣关系中,爱的能量的不平衡和扭曲的部分,当两个人的能量达到平衡时关系就会稳固,他在用自己圣爱的光芒进行指引和疗愈,让人们看见爱的真相。

  生命树

  生命树代表什么?

  男子背后的生命树遍布着12个火焰,这代表着人类的意识,这些意识的起源是我们的欲望,这些欲望维持着我们生命的存续,比如对于食物、住所、衣物的欲望都是出于维持生命,但是意识层面的欲望起源于潜意识层面对于爱的渴望,潜意识层面对于爱的渴望起源于超意识中的神圣连接。

  智慧树

  智慧树代表什么?

  吃了智慧树上的智慧果,就可以看清善恶,这是3D世界的学习功课,就是看见什么是好的,什么是坏的,但是想要得到更高层次的思维意识,就要看清二元对立的合一性,阴阳是相对的,但是更高层次看到的就是「阴在阳之内,不在阳之对」,二元对立从来不是割裂开来的。

  女子在看清善恶之后,看到的就是善恶的统一性,每个人看到善还是看到恶取决于观察者角度和高度的不同,没有绝对的答案。当她认清楚这一点,不在二元对立的世界评判好坏对错时,她就看见了更高层次的神性意识。

  恋人正位爱情

  正位含义——幸福的相遇、同心协力、情投意合、感情丰富、前途光明、坠入爱河、整理思绪等。

  爱情:恋人牌代表的爱情跟其他的牌都是不同的,在这样的感情里面,我们真心尊重并深爱着一个人,丝毫不会强迫、占有、约束对方。

  事业:事业上会得到同僚的合作帮助,团队或者合作伙伴相互之间能够求同存异,并且都是完全信任对方的,这样的关系必定产生凝聚力很强的团队精神和丰硕的合作成果。

  恋人逆位爱情

  逆位含义——离别、关系结束、无助益、遭遇险阻、转移目标、兴趣无法持久、无精打采、表里不一、易受诱惑等。

  爱情:你们可能更关注到彼此之间的不同之处,同床异梦也不会长久。有时候也预示着这段感情可能有第三者。

  事业:错误的选择和决策导致了失败,团队中有人开小灶另有打算,相互之间无法信任导致合作失败。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