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教程 > 塔罗牌命运之轮正位逆位爱情

塔罗牌命运之轮正位逆位爱情

时间:2020-06-0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塔罗牌命运之轮正位逆位爱情

  命运之轮画面

  生命不息,命运之轮轮转不停,起起落落,有悲有喜。

  面对命运之轮,我们最好的态度就是放下控制,学会在起伏之中欣赏生命的风景,每一种刺痛都带来新的成长,每一段路都是一种领悟。

  命运之轮

  命运之轮代表什么?

  命运之轮代表着我们每一个人都在命运的升降起伏、在生死轮回中经历和体验着自己。生命的功课就在于寻找到智慧去看到变化无穷的命运背后,那些不变的真理是什么,我们是谁?我们为什么要在这里?我们生命的真实目的就是为了寻找到这些问题真正的答案。

  轮盘的外围是一些字母,轮盘的中心是炼金术的符号。

  命运之轮旋转的方向?

  命运之轮是逆时针方向旋转的,逆时针让人联想到星盘上行星的运动轨迹。时针是顺时针运转的,逆时针方向也代表着一种看透时间的真相,保持永恒的当下。

  命运的规律?

  命是定数,运是变数,命运就是在定数之中体会变数的无穷美丽,在变数中体会定数的不变规则。

  四角图案

  带翅膀的人是谁?

  带翅膀的人是天使,他是水瓶座的象征。

  带翅膀的鸟代表什么?

  带翅膀的人是老鹰,他是天蝎座的象征。

  带翅膀的牛代表什么?

  带翅膀的牛是金牛座的象征。

  带翅膀的狮子代表什么?

  带翅膀的狮子是狮子座的象征。

  手中的书代表什么?

  他们手中的书代表着他们自身携带的智慧。

  4个图案在世界牌(21)中的变化是?

  这4个图案在世界牌中是重复出现的,但是在世界牌中他们退去了金色,而是恢复了自己本身的颜色,天使、鹰、牛、狮子都只剩下了头部,也没有了翅膀,命运之轮的4个图案代表着还是人的肉体时,看待他们的角度,而世界牌中代表当恢复成为了灵魂的样子时,你看到他们的真相,你和他们是一样的。

  轮盘动物

  蓝色的什么?

  蓝色的是一只抱着宝剑的狮身人面像,宝剑象征着他的智慧,他用智慧洞悉着生命中发生的一切,他看透了生命的表象,无论命运之轮如何旋转,都稳坐顶点,修了出离心,就跳出了轮回。

  黄色的什么?

  黄色的蛇是塞特(Set),它是埃及的黑暗之神,掌管衰败和终结,不断试图破坏宇宙秩序,降低万物频率。

  红色的什么?

  红色的是阿努比斯(Anubis),他是埃及神话中的死神,掌管着从死亡走向重生,阿努比斯是灵魂的导师,随着命运之轮向上。

  他们和命运之轮的关系?

  他们象征着灵性进化的三个阶段:灵魂暗夜期、涅槃期、光明期。

  塞特(Set)代表灵魂的暗夜期,此时你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这个世界漂泊,你不明白自己生命的意义,你跟随着自己命运的起伏而为前程担忧苦恼。

  阿努比斯(Anubis)代表灵魂的涅槃期,此时的你再也不想无知下去,你渴望做自己生命的控制者,你想掌握自己的命运,你不想做一个对生命毫无知觉的人,你渴望寻找到关于自己生命的答案,你想知道自己为什么在这里,你觉得自己一生有一个使命,这个使命就是认识自己,找到自己,成为自己。此时你会经历一个固有认知的死亡期,走向灵魂层面的新生,也就是凤凰涅槃。

  狮身人面像代表灵魂的光明期,在此刻,你既不会在命运轮转中沉沦,也不会再现向上挣扎,而是在一种相对的运动中保持一种相对的静止。你看穿生命的游戏规则,你在游戏之中,掌握游戏规则之后开始轻松玩这场游戏。你终于知道了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你也会知道自己在这里需要做什么,其实你以不用特别做什么,只需要成为自己。

  轮盘字母

  轮盘上的字母?

  轮盘上下左右的字母分别是「T」、「R」、「O」、「A」,这四个字母可以组合为ROTA(轮、转)、ORAT(说)、TORA(律法,联想女祭司手中中的律法)、ATOR(哈托尔女神),命运之轮是哈托尔女神的律法。另一组字母是希伯来文字的「Y」(Yod)、「H」(Heh)、「V」(Vau)、「H」(Heh),这些是上帝的名字,代表了生命的背后有着造物主制造一切安排的神圣旨意,

  哈托尔女神是谁?

  在不同传说中,她是荷鲁斯的妻子,在古埃及神话中她掌管着爱与美、富裕、音乐和舞蹈,也是妇女和儿童的保护神,在和哈托尔女神有关的神话故事中,化身暴虐战神的哈托尔在得到鲜红的石榴酒之后停止了暴行,恢复成美丽的女神模样,让人联想到女祭司背面帷幕的石榴图案。

  轮盘字母表达的深意?

  当你了解到哈托尔女神的律法,你就不会被命运之轮的旋转牵引,你在外在境地的变化中不动如如,你不再觉得自己是受害者,你会恢复自己创造者的身份,你会恢复自己本来的样子。

  炼金术

  炼金术是什么?

  爱因斯坦说:「人类最美的经验是神秘感,神秘感是一切真科学和真艺术的真源泉」。炼金术是非常神秘而复杂的学问,我对于其理解就是,炼金术的本质就是在肉体的经历中,淬炼出灵魂的光芒万丈,不断的拆解、重组,毁灭、重生,以此走向完美,也就是万物合一的本源。

  炼金术的符号?

  上面是汞、右边是硫、左边是盐,下面代表三者的溶解,最后淬炼出金。

  命运之轮正位爱情

  正位含义——把控时机、机会降临、转变期、意外的收获、当机立断、幸运降临、恢复原状等。

  爱情:你们的感情是一种宿命的缘分,未来的一切都要顺其自然,共同携手面对。

  事业:工作得心应手,还会遇到好的机会,非常幸运的时期。

  命运之轮逆位爱情

  逆位含义——判断错误、情绪低落、运气不佳、左右为难、少安毋躁、一时的幸福、爽约等。

  爱情:缘聚缘散就在一念之间,看起来不好的事情背后可能还隐藏着契机,不要情绪化轻举妄动,以不变应万变。

  事业:受到大环境趋势的影响可能会经历一些变动,别担心,总是有好的时候。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