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教程 > 塔罗牌节制正位逆位爱情

塔罗牌节制正位逆位爱情

时间:2020-06-0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塔罗牌节制正位逆位爱情

  节制的画面

  节制牌中的天使此时拿者两个圣杯,两个圣杯中的水正在互换,大天使的红色翅膀代表他的力量,大天使头顶的光芒代表他的智慧,他的力量就是超级强的自我控制和驾驭,他的智慧就是张弛有度、按循规律。

  他一只脚在水中,证明他和感情有着紧密的连接,另一只脚踏在岸上,象征着对于物质世界的联系,他在意识和潜意识,物质和非物质,肉体和精神的层面都可以保持一种完美的平衡,以至于让他连接到真正的智慧之光。

  节制牌

  节制牌中的天使是谁?

  节制中的天使是米迦勒,他有着旁人无可比拟的勇气和威力,还有着美丽英俊的姿容,他勇猛但是充满智慧,他好战但是保有慈悲,节制牌的上一张是死神。

  米迦勒在是引导灵魂方向的天使,「智慧的人比发光,如同天上的光」,他在节制牌中,双手握住圣杯,圣杯中有水互相融汇,代表一种对于能量的控制和掌握,一切的变化和不变都在他的控制范围之内。

  天使的衣服很简单,上面有三角形和正方形的图案,三角形代表火元素,正方形代表土元素,火元素在土元素之中代表一种非常稳定的行动力,一切皆在掌握之中,而没有半点疏漏。

  节制牌和射手座有关,射手座由木星守护,我们每个人都有机会得到木星的好运,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好准备迎接这一份幸运。而节制牌就在告诉我们准备好迎接幸运的玄机就是先学会管理好自己,做一个自律和对自己有要求的人。

  太阳

  在死神牌中太阳刚刚升起,此时的太阳正在持续升高,代表事情发展的状态是向好的,最黑暗的时候已经过去,现在需要你持续保持和自己情绪的沟通,做自己感觉好的事情,让潜意识变得更加清澈透明,找到通向远山的路。

  圣杯

  圣杯象征着我们的心,圣杯中的水代表我们心中流淌过的爱,此时圣杯中的水都被控制在天使的手中,象征着我们对于自我生命的控制感。

  当这张牌出现时,代表着无论你觉得自己的目标有多远,有多难,只要你持续保持自律,在一点点的内在能量增长中,你可以逐渐收回失地,成为一个自控力超强的人,实现心愿的速度会越来越快,你离自己真正想要的样子会越来越近。

  节制正位爱情

  正位含义——单纯、调整、平顺、互惠互利、好感转为爱意、纯爱、深爱、协同、平衡、希望与承诺、有节制的、沟通良好的、健康的、避免重蹈覆辙、净化的、有技巧的、有艺术才能的等。

  爱情:双方有些相敬如宾的相处,能够相互包容对方的与众不同之处,有差异也依然可以相处得很好。

  事业:知道自己的定位,也有着详细的计划,能够付出行动去争取利益最大化,同时对结果并不是强求执着。

  节制逆位爱情

  在逆位时,圣杯会失去盛水的能力,天使不再能同时连接地面和水池,这让他自己的情绪和物质生活失去联系,他不知道出现在他生命中的物质背后存在什么意义,反而陷入到永无止境的追逐之中。

  爱情:感情上有些钻牛角尖,沟通不够顺畅,需要好好觉察下自己了。

  事业:投入产出不成比例,也没有好好做长远的规划,只顾着一方面忽略了其他,搞得一团糟。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