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教程 > 塔罗牌恶魔正位逆位爱情

塔罗牌恶魔正位逆位爱情

时间:2020-06-0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恶魔的画面

  被恶魔控制的男女被铁链束缚着,恶魔束缚着他们的身体,让他们感觉不到行动的自由,恶魔让他们只看得见物质世界,于是一辈子为了欲望而疲于奔命。

  恶魔让他们忘了自己的神性,舍弃了自己的人性,于是从人堕落成了恶魔。

  被洗脑的人永远都不知道自己被洗脑,被精神控制的人也永远不会知道自己的精神被控制了,灵魂被束缚住的人,也早已忘了自己还拥有灵魂。

  恶魔

  恶魔牌代表着摩羯座,属于土元素,当恶魔牌出现时,代表着沉溺于感官物质的追逐和享受,远离灵性而执着于物质欲望。

  数字15可以拆分为10+5(命运之轮+教皇牌),这张牌和教皇的牌面是有相似之处的,教皇牌中教皇精神控制着自己的信徒,使得他们很容易走向精神信仰的误区,而恶魔牌控制着在欲望世界追逐的痴男怨女,使得他们的生命成为追逐欲望的工具,从而走不出轮回的束缚,你得到的一切都将要失去,那么我们得到一切的目的又是什么?

  数字15也可以理解为1+5=6,在恋人牌中出现的是天使拉斐尔,而不是恶魔,恋人中的情侣也不是

  恶魔头顶倒立的五角星代表着被束缚住的灵魂,灵魂被束缚住的感受就是,你的灵魂指挥不动你的肉体,而是你的肉体在控制自己的灵魂,首先你可能不愿意相信人是有灵魂的,即使你相信了,你也触摸不到自己的灵魂。

  当灵魂被束缚住时,你感受不到内心深处的快乐和自由,这些和你拥有多少物质,过着多么舒适的生活没有关系,当连接不到灵魂时,你会容易感受到空虚,对于生命存在的目的和意义感到困惑。

  情侣

  恋人牌中的恋人出于自然而然的相互吸引而结合,土星掌管着摩羯座,恶魔牌中的人物关系像是有结构性的土星所管辖的婚姻,有时候指的是出于特定目的而结合的,比如出于物质的需求和生活的安全感,而不是真心实意的爱的自然吸引。

  当你决定为了达到某些目的不择手段时,你也和恶魔签下了合约,心甘情愿带上恶魔的枷锁,恶魔的合约和欲望有关,当你在生命某个时点想要获得某个本不应该属于你的东西时,你就必须心甘情愿交出自己灵魂的自由。

  五角星

  五角星的五个角分别象征着人的头、两只手和两只脚,五角星的图案也被雕刻在金币上,当五角星正立之时,代表此时的人处于觉醒的状态,你不会用金钱作为生命的目标,也不会将自己束缚在物质的追逐游戏中,你会将自己的生命能量用在对于精神世界的追求上。

  当五角星倒立时,情况刚好相反,只能在生命中看见物质的意义,却体会不到自己其实是一种灵魂的存在,很容易迷失在物质的追逐游戏中无法自拔。

  人物状态

  恶魔牌中的男子和女子是人的模样,但是头顶却长出了恶魔之角,他们按照人的方式活着,但是当他们看不见自己的神性光辉时,他们就活成了恶魔的样子。

  女子的尾巴是一串葡萄,葡萄的图案在塔罗牌中的金币国王和金币9中反复出现过,代表着后代的繁衍能力,男子的尾巴是火焰,代表着欲望永无止境的追逐,而火焰是恶魔点燃的,恶魔的右手像是宗教祭祀一般抬起来,正是他一直在人们的耳边低语:「去追逐吧,去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吧」。

  恶魔和控制有关,当一个人身体被束缚时,他知道自己被囚禁了,但是当他的思想被束缚了,他很难意识到自己的意识被控制了,无形的控制比有形的控制更加难以挣脱,恰好是那些你最想要和最想追求的事物,会变成束缚的枷锁。

  恶魔正位爱情

  正位含义——不伦之恋、不正当的欲望、受诱惑的、违反世俗约定的、不道德的、有特殊的艺术才能、充满愤怒和怨恨、错误的方向、不忠诚的、秘密恋情等。

  爱情:一段沉迷于荷尔蒙肉体诱惑的感情,双方可能都并不真心,只是相互利用罢了。

  事业:本该属于你的责任你却要推给别人来承担,要知道出来混早晚要还的。

  恶魔逆位爱情

  在逆位时,逆位的五角星恢复正位,容易在生活中经历到某些意识层级的觉醒,在这种觉醒中,你有机会看见物质之外有更大的世界,有机会体验到自己的灵魂,随着自己灵魂的复苏和醒来,你会感受到内在力量的升起,你会打破恶魔枷锁的束缚,逐渐走向新的世界。

  爱情:你终于发现自己根本没必要沉浸在这种不健康的亲密关系中难以自拔了,赶快走出来获得新生吧!

  事业:辨别出来谁是值得合作谁是不值得合作的人是很重要的,没关系吃一堑长一智。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