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教程 > 塔罗牌星星正位逆位爱情

塔罗牌星星正位逆位爱情

时间:2020-06-10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星星的画面

  星星和我们的潜意识相关,水是潜意识沟通的纽带,我们可以通过自己的感受来判断自己有没有走在自己正确的路上。他没有办法完全放下对于宝剑的掌控欲。

  星星

  星星牌中的星星有8颗,其中有1颗大星星,7颗小星星,在战车牌七中的男子头上戴着一个大星星,他旁边的帷幕之上有其他的小星星,和此时星星牌中的星星呼应。

  星星呈现1+7的结构,星星牌刚好是17号牌,17=10+7,刚刚好是十号命运之轮和七号战车牌,命运之轮是大阿卡纳的中转站,是生命中关键的节点,在战车中意识获得内在的前进,在命运之轮中看透生命表现后,在星星牌就有机会接触到潜意识层面知识的无穷无尽。

  星星代表我们潜意识中的光辉和记忆,当有探索潜意识的能力时,我们才有机会接触到我们真实的能力。

  女子

  星星牌中的女子在做什么?

  女子没有穿衣服,她半蹲着身体,手中握着两个水瓶,两个水瓶中的水一个流向湖泊,一个流向地面,流向地面的水最后也流向了湖泊。

  托特

  托特代表什么?

  这个外形朱鹭的鸟就是大名鼎鼎的托特(Thoth),是古埃及的时间之神,托特掌管着阿卡西记录,代表我们生生世世一切的思想活动、语言和行为都储存在我们的潜意识之中,只不过这是我们的意识不知道的部分,在潜意识中我们的知道过去发生的一切,未来会发生的一切,自己的一切和所有人的一切,阿卡西记录就像是我们每个人自己的传记。

  托特在星星牌中出现,暗示出我们潜意识其实是非常强大的工具,等待着我们的开发和利用。

  水池

  水池代表什么?

  水池代表我们深层次的情绪感受和潜藏的意识,此时的水池中的水通过女子手中的杯子可以通向地面,而地面中的水又能够重新回到水中,证明此时的潜意识可以和意识保持连接,作用于物质世界,并且从物质世界中有更大的发现。

  星星正位爱情

  正位含义——前途光明、充满希望、想象力、创造力、幻想、满足愿望、水准提高、理想的对象、美好的恋情等。

  爱情:相互之间的相处很舒服,没有什么特别大的矛盾,细水长流,而且对方很可能就是你的灵魂伴侣。

  事业:深谋远虑和未雨绸缪未必可以应付当下的事情,但是却是需要提前做计划的,虽然计划赶不上变化,但是不计划你永远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去哪。

  星星逆位爱情

  在逆位时,女子手中的杯子不再有装水的能力,将会是一段和潜意识失去连接的时期,这一段时期你的注意力主要在外在环境之中而忽视了自己的内在功课。

  爱情:把对方想得太过于理想主义,自己太天真没有看清楚人性的堕落,没有接纳现实。

  事业:有些冷傲孤高的方式可能会让你尝到失败的滋味,对自己恢复真正的自信才是解药。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