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教程 > 塔罗牌世界正位逆位爱情

塔罗牌世界正位逆位爱情

时间:2020-06-1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世界的画面

  世界牌女神的绿色花环就像是愚人头顶的一个O,愚人大阿卡纳的旅程在这里画上了一个句号。在命运之轮呈现金色的角色,他们此时都恢复了自己本来的颜色和面目。

  此时的女神手握着权杖,身披着紫色的纱幔,此时的她已经完全想起来了自己本来的样子,全然接受自己的一切,拥有了无限?的能力。

  世界牌

  世界牌代表什么?

  世界牌代表经过对于灵魂的审判,你走向真正的功德圆满。

  当世界牌出现时,外在不会有任何阻碍在阻止你,你已经成为了你真正应该有的样子,并且接受自己这样奇迹一般的存在。没有你做不到的事情,你已经非常强大。

  四角

  四角的角色?

  命运之轮中的四个角分别是天使、老鹰、金牛、金狮,在世界牌中他们从金色恢复成了自己本来的颜色并且只剩下头部,他们没有了翅膀,手中也没有了书。四角的角色代表更高层级的意识存有,也就是我们的守护天书和指导灵,在命运之轮中你能感受到他们的存在,他们拿着书代表他们像是老师一样指导着你生命的前景。而在世界牌中你已经清楚地可以看见他们,而你也明白自己和他们没有区别,所以他们的翅膀和书此时都已经不见了,因为不再需要了。

  花环

  花环代表的含义?

  花环代表着一种胜利,权杖6的花环代表的是一种行动的胜利,力量牌的花环代表一种爱的胜利,愚人头顶的花环代表的是精神的胜利,此时世界牌代表的是灵魂的胜利。

  花环上的无限?符号代表着你对自我的探索趋于无限,你对自己的接受程度趋于无限,你的能力、视野和格局也趋于无限。

  权杖

  手中为什么拿着两个权杖?

  世界牌中的女神手中各拿着一只白色的权杖,这个权杖在魔术师牌中也同样出现,魔术师一只手拿着权杖,另一只手指向地面进行传导,而这张牌是同时拿着两支权杖,两支权杖没有区别,权杖代表着一种灵性的平衡,此时她在灵性上的任务不再是接收+传导,而是接收+接收,然后以更加高深莫测的方式进行传导。

  两个权杖代表着她拥有比魔术师更高的能力,在灵性进化中有着超乎寻常的水平。

  世界正位爱情

  正位含义——完美的结局、重新开始的、获得成功的、心理上的自由、成功的旅程、心灵的融合、生活将有重大改变、获得完满的结果、幸运降临、快乐的结束、模范情侣等。

  爱情:无论在不在一起你们都会对彼此无牵无挂,心怀感激。

  事业:这份事业是非常适合你目前的状况的,可以给你带来丰厚的收入和巨大的成功。

  世界逆位爱情

  逆位含义——未完成、失败、准备不足、盲目接受、一时不顺利、半途而废、精神颓废、饱和状态、合谋、态度不够融洽、感情受挫等。

  在逆位时,她看到的世界是颠倒的,此时你对自己有着非常高的期待,对于未来有着非常乐观的估计,但是你仍然需要克服自己内在的某一部分不信任,尤其是对于宇宙的不信任,才有机会达到下一步的平衡。

  爱情:虽然一切都看似和谐,但总有些什么不对劲的地方,美中有所不足。

  事业:你愿意做这份工作也愿意投入,但结果不一定按照你期待的方式呈现。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