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教程 > 塔罗牌到底能不能相信

塔罗牌到底能不能相信

时间:2020-06-1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塔罗牌到底能不能相信?

  塔罗运作原理是根本观念上很重要的一环,了解这一点,我们就可以健康积极地看待塔罗占卜,那些疑神疑鬼的奇怪谣言也就不攻自破。

  “共识性原理”由荣格提出,“偶然的事物之间有必然的联系”大家一定听过。占卜师和当事人互相信任,以诚相待,占卜师运用同理心抽牌解牌给予建议和方向。

  塔罗牌为什么准?

  这问题如同猪肉为什么好吃?猪肉本身不好吃,好吃是因为烹饪的厨师。

  一位优秀的占卜师才能把牌意消化成建议给到当事人,如果占卜师不专业或其身不正,自然占卜出来的结果不准确甚至引人误入歧途。

  塔罗占卜是算命吗?塔罗占卜属于神秘学中的预测学,塔罗的特性是预测近期发生的事情,近期一般指的是3个月,但重点不在于时间,它告诉你的不是一个好或不好的结果,而是事件的发展趋势、状态等细节,并给予建议,如近期事业进展、近期婚姻发展等。

  我们中国人观念中的算命是看生辰八字、手相、面相等(小贴士:只要需要你的出生日期的卜算方式均为算命,包括占星,因为算命算命需要数字计算)其共同特征是着眼于先天的命运,无法为现实中的困惑提供帮助,面对具体问题需要解答时,它们通常无能为力。

  塔罗牌可以让别人摸吗?

  有人说塔罗牌不能给别人摸,否则就不准,这种说法毫无根据啦!牌只是纸质牌,里面没有住着个精灵或神仙。

  塔罗只是个占卜工具,有能量的不是牌,而是使用牌的人。当然如果你怕被摸会弄脏牌,这另当别论。

  一天中什么时间不能占卜?

  “逢周末不占卜”、“每晚9点后不接占卜”、“占卜问题超过三个会反噬”等毫无依据的说法,要么是这类占卜师不专业不了解占卜,要么就是占卜师自己设定的占卜规矩,如一天仅占卜三个问题是因为自己精力有限、时间不便。

  人一生可以拥有几副牌?

  很多朋友喜欢塔罗牌,可能并不是看中其占卜功能,而是觉得画面好看,有收藏价值。能拥有多少副牌这没有限定,取决于你的经济实力,但适用于占卜的塔罗牌仅三种体系:马赛塔罗牌、韦特塔罗牌、托特塔罗牌。

  占卜可以看说明书自学吗?

  太多的塔罗爱好者问过我这个问题,在购买塔罗牌的同时通常赠送一本说明书,塔罗牌是西方流传而来,翻译塔罗牌和编写说明书的都是中国人,说明书常年不更新,你们觉着这能和电饭煲说明书一样一看就会嘛?

  数学不好都需要请家教补习,更何况是一门非常规学科,学习知识还是需要经验丰富的专业老师领进门。

  塔罗牌分正逆位吗?

  神秘学上至今未有定论,塔罗牌对着问卜者算正,还是对着占卜师算正,如果塔罗牌正位就是好,逆位就是不好,这就又陷入了命定论。

  其实对于问卜者来说,客观地解牌和给予专业建议,做到准就足够,不用纠结正逆位的问题。

  牌阵可以自行创造吗?

  牌阵就是自行创造的。没有所谓的“爱情阵”、“财富阵”、“四季牌阵”,这些都是占卜师自己创造出来的。

  其实只要解牌是准确的,摆成什么样并不重要,好比打麻将,胜在技艺,不在摆牌,你牌技好摆个520也照样胡牌。

塔罗牌到底能不能相信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