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教程 > 塔罗牌为什么准的吓人

塔罗牌为什么准的吓人

时间:2020-07-1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最近很多客户都问我,塔罗牌为什么这么准。今天就给大家简单的分享一下,个人对这个问题的一些看法。我目前最常用的便是韦特塔罗牌。

它的设计者是爱德华·韦特。他在1910年出版的《塔罗之钥》一书中写道:“真正的塔罗牌是一种象征。”Tarot(塔罗)是个人意识与宇宙能量联系的桥梁。

众所周知,塔罗牌一共有78张牌,22张大阿卡纳和56张小阿卡纳,每张牌上我们都能看到,上面都绘着特别有意思的图案,而每个图案细节都有着特定的象征意义。

而这些代表着象征意义的图案,就是整个塔罗牌的精粹。换句话说也在一定程度上,象征着人类的原型意象。

所谓人类的原型意象,他是由瑞士心理学家和精神分析医师,分析心理学的创立者荣格,提出来的集体无意识。也就是反映了人类,在以往历史进化过程中的集体经验这一理论。原型意象是集体无意识的一种反映。

塔罗牌为什么准的吓人

回到塔罗牌本身,我们知道22张大阿卡纳,揭示的正是一个人,身心灵的完整成长过程的一个缩影。而完整的78张牌也在不同的位置,都有自己不同的背景和含义。其中所呈现出来的是人物故事的原型里,相关人物本身所具有,快乐,痛苦,选择,犹豫,成功,失败的等等情绪。

这也是一个人成长的潜意识。而塔罗牌正是借助牌面上,表达出来的各种各样不同情绪的图面画象,来帮助我们用来挖掘自己的第一直觉、开发最深层的潜意识,将我们想要的答案抽象图像化。也就是说将“集体潜意识”相连接起来,通过不同的牌不同的组合呈现出来。

通过塔罗占卜,就可以看出你内心的感悟、心理和情感,其实这些也都反应出了,处于在那个当下的你、你的价值观、你的选择。

塔罗牌本身绝对不是大众中所谓的邪门、所谓的怪异事物。

它是一种以提升和开发自我意识的一种工具。只是利用了,蕴涵丰富图案的纸牌来给我们传达信息,看似随机性,其实却是暗然同步的方式,来获知人的更深层次的潜意识。以此来解决求测者的一些实际困惑。所以塔罗牌本身也并不具备,丝毫力量或者是一些所谓“精灵”在其中。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