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教程 > 塔罗权杖七正位/逆位爱情事业财运解读

塔罗权杖七正位/逆位爱情事业财运解读

时间:2020-10-3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塔罗权杖七正位/逆位爱情事业财运解读

权杖七(SEVEN OF WANDS)

元素:

占星连结:火星在狮子座

数字编号:7

生命树位置:Netzach, 恒久耐力、本能直觉与欲望的萨弗洛斯

关键牌义:勇气、努力,以及挑战

牌面解析

这张牌的图案画面比例有点奇怪,一名年轻人手持权杖站在山顶上,他脚下的风景相对显得非常小。

因此他可能是一位巨人,很像爱尔兰作家乔纳森·斯威夫特的小说《格列佛游记》(Glliver in Liliput) 当中描绘的小人国,格列佛帮助厘厘普小人打败邻国敌军,却因为违反小人国的道德律令而遭到处罚。

权杖七牌面上的这位年轻人高高站在山顶上,脚下跨着河流,在这幅风景中显得格格不入。

年轻人双手紧握权杖,像是要用尽一切力气来捍卫自己的地位。

由于位置居高临下,他的视野也更为辽阔,他拥有很多很棒的想法,这点从他手上高举的权杖长有五个芽苞即可看出,因为他前方的那六根权杖都只有两三个芽苞。

他为追求更高的目标正在努力着他的上衣是象征着大自然的绿色,代表成长茁壮,他的紧身长裤是橘色的,呼应这张牌的元素“火”。他对自己的领域范围非常清楚,因此双脚跨在一条河流之上,他的位置和意图都非常明确。

牌面上六根直立的权杖都共同指向他,而他已经做好准备要全力应战。

这张牌的占星连结是落在狮子座的火星。一个是好战的火星,一个是活力十足的狮子座,两者结合起来,营造出一股势不可挡的强大力量。大阿而卡那的力量牌中就有一双狮子,是权杖七的原型牌之一。

权杖七的生命树位置在Netzach,是代表恒久耐力的萨弗洛斯,表示这位年轻人要小心别让自己热切的抱负燃烧殆尽。

牌面上七根权杖上总共有二十个树芽,呼应希伯来文的第二十个字母Rcsh,意思是「成就·成功」。胜利已经在握。

这张牌的编号是神祕数字七。七是代表天堂的三与代表人间大地的四的总和,因此这张牌带来的挑战就是:在人间实现天堂,让梦想成真。在权杖七这张牌中,这个奖励是来自协商与坚持自身立场的勇气而获得。

权杖七正位牌义

塔罗权杖七正位/逆位爱情事业财运解读

权杖七正位,代表在你前进的道路上将会遇到阻碍,但是你一定能够将它克服,并且继续往前迈进。成功已经近在咫尺。这张牌特别跟工作、生涯事业有关,并且显示协商谈判的重要。无论对话变得多么困难,你都要继续沟通,让对话可以持续下去,直到满意的结果出现。你要站在高处,保持明确的立场,最后你一定会赢。

这张牌带有高贵的性格,占卜牌阵中出现这张牌,通常代表你可能正在帮别人捍卫他们的权益,而非只捍卫你自己的利益。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权杖七可以说是一张属于「倡议者」的牌。你发现,你可能需要代表那些无法出声的人说话。此刻,道德感对你来说非常重要,因此,抽到权杖七表示你可能会在某个团体中发表谈话,比如某委员会或法庭陪审团。这个任务并不简单,但你坚持一定要做这件事。

在感情方面,可能会出现阻碍,你可能需要为爱情而奋战。不过,这只是暂时现象。假使你确定这位伴侣能够回报给你同等的忠诚之心,那么你就要想办法坚持这份感情。

权杖七逆位牌义

塔罗权杖七正位/逆位爱情事业财运解读

权杖七逆位,代表你对自己的目标产生怀疑。你可能因为自己的声音很难被别人听见而感到难过,而且必须克服不断出现的障碍,但是你并不清楚这一切是否值得。

如果这张逆位牌出现在牌阵的「结果」位置,那就是代表焦虑和犹豫。

另一个含义是:因为问题不断发生而喘不过来气。尤其,如果这张权杖七与「负担牌」权杖十同时出现的话,那么它要告诉你的讯息就是:要把焦点放在你可以有作为的地方,同时接受你无法改变的事情。

在感情上也是一样,你可以问问自已,哪些不完美之处是你可以接受的,又有哪些东西是已经无法商量的,比如你的伴侣的态度或外在环境。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