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教程 > 塔罗牌怎么玩,塔罗牌的正确玩法

塔罗牌怎么玩,塔罗牌的正确玩法

时间:2020-11-2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很多人都知道过塔罗牌是由22张图画牌(大阿尔克那)与56张数字牌(小阿尔克那)所组成,一共七十八张,每张精美的纸牌都有它独特的图案和意义,但怎么看怎么玩可能就不太了解了,而且还可能会觉得很复杂,其实并不是的,塔罗牌究竟怎么玩?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塔罗牌的玩法!

塔罗牌怎么玩,塔罗牌的正确玩法

塔罗牌的开牌仪式

把新的塔罗牌包装拆了之后就可以进行开牌仪式了。开牌时,你必须要全心全意把每张牌都看一遍。如果你买的是牌是78张,那就先把大阿尔克那22张选出来,剩下的小阿尔克那先收起来。所以操作这些之前你必须先准备一张大一点的桌子,方便整理。但注意不要在地上操作哦,然后把这22张牌按顺序分两列排好。

提前准备:占卜者和问卜者,一副牌,如果是给自己占卜,那占卜者和问卜者就一个人)

1.准备好自己想占卜的问题,主要是符合现实的,不要问一下根本不存在的问题。

2.选一个牌阵

3.洗牌,这个一般是由问卜的人来操作,洗牌的时候心里要想着刚占卜的问题,然后把牌摊桌子,背面向上,就和洗麻将是一个方法,但注意洗的时候千万不要让牌从桌子掉下去,否则需要重新洗。

4.按照牌阵摆好牌,翻开的时候注意正着和倒着(吊头者朝上才是逆位)的问题。一般以右手翻牌时顺时针方向为自己的方向,而逆时针为对方的方向,因为占卜时问卜者和占卜者通常是面对面坐着。

5.最后一步解牌,这是最重要的一步。占卜者按照牌位和牌义来对问卜者进行提问和解答。)但要注意不要一字不差的按照牌面解读哦,要考虑塔罗想传递给你的信息,要按照牌面来进行联想进行解答这是最好的,这就是为什么要备注标准牌的原因。

最后提醒一下玩塔罗牌时需要忌讳的事情,同一次占卜不可以一个问题占两次哦,如果坚持要占卜多次,那以后塔罗牌是不会向你显示任何的正确解答哦。

塔罗牌怎么玩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