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教程 > 塔罗牌切牌是什么意思

塔罗牌切牌是什么意思

时间:2020-12-2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有很多人问过我,切牌是什么?应该如何使用切牌?它参与占卜过程吗?在塔罗的占卜过程中,切牌到底是用来干什么的?等等诸如此类和切牌有关的问题。本章将对以上问题做解答,对切牌在塔罗中的作用,使用方法做一个较为全面的简答。

如果你的塔罗的萌新小白,就请认真的将本章看完。

塔罗牌切牌是什么意思

塔罗牌切牌是什么意思

三种摸牌方式

要想理解塔罗牌的切牌是什么,首先要分清楚在塔罗占卜中的三种“摸牌”方式。

①问占人抽排:这是最常见的摸牌方式。面占由问占人自己抽出牌。网占因为条件限制,则由问占人在1-78或者1-22或者1-56中选数字,由占卜师代抽。

②特定牌阵要求特定抽牌:这种摸牌方式并不需要问占人自己抽牌。因为占卜用的牌阵已经规定了特定抽牌。最常见的就是灵感对应阵:

灵感对应阵的摸牌要求:

洗牌后,从上向下数:

第7张牌放在位置①

第8张牌放在位置②

第9张牌放在位置③

第10张牌放在位置④

第11张牌放在位置⑤

第12张牌放在位置⑥

所以这种牌阵出现的时候,是不需要问占人自己摸牌的,网占也不需要问占人提供数字。往往出现这种占卜师不问问占人要数字的时候,问占人会觉得自己是不是遇到了骗子。(我曾经就遇到过这种问占人,非常不讲理的那种。我自己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一开始还会解释。现在已经是毫不废话直接退款拉黑的。因为我时间很值钱,脾气很差,没时间也没必要也没义务解释。)

所以在这里也提醒各位问占人在问占前自己稍微做一点功课。因为据我所知,能力越强越准的占卜师,脾气都很差,他们没时间给你科普,甚至根本不想给小白占卜。

③切牌

第三类就是本章要说的主角了。切牌的抽取方式,是等问占人抽完牌,重新把牌合起来。然后摸取最下面的哪一张牌,这就是切牌。

在特殊类的占卜中(比如用56小卡单独补充占卜时,22大卡可以作为指示牌,指示牌也是萌新永远搞不懂的问题。指示牌的作用和切牌的作用一样,都不参与综合解牌,独立于占卜牌阵。但是对于占卜师来说,是帮助解牌必不可少的辅助手段。指示牌萌新完全不需要懂,因为永远用不到。掌握切牌就可以了。)

切牌的作用在于帮助占卜师去分析问占人自己现在目前的一个状态,而独立于他问的问题。切牌并不参与解牌,但是可以帮助你去更好更准确的解牌。

OK。切牌就讲这么多。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