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教程 > 塔罗牌全逆位怎么解读

塔罗牌全逆位怎么解读

时间:2020-12-3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第1点

学习并记忆逆位牌的各种可能解释。这必须耗费大量的时间精力,但这是学习塔罗的必经之路。然而,又不能够完全依赖记忆,很多在意大利和法国的民间流传的逆位的传统解释, 可能会与真实状况大相径庭,例如圣杯八的逆位表示爷爷,星币九的逆位表示奶奶。

第2点

遇到逆位的时候,可以选取一些逆位牌意关键词,或是逆位解读12法进行筛选,选取合适的解释。或是James Ricklef的方法。

原始效果的延迟。

原始效果的减弱。

原始意义的直接反义。

原始意义的阴暗面。

改变方向。

塔罗牌全逆位怎么解读

第3点

留意牌阵内的其他牌,观察他们和相关的逆位牌,在主题、颜色、象征和行动上与此张牌有何相同点,而这个相同点就是解读的关键点。例如权杖首牌与宝剑十的逆位同时出现,强调的是痛苦的经历即将过去,新的计划可以开始。星星的逆位和圣杯三同时出现的时候,表示星星创造的新的东西需要多花些时间让大众普遍认可。而星星的逆位和权杖六的逆位同时出现的时候,表示因得不到他人的认可而让自信心受损。

第4点

使用冥想法解读逆位牌。闭上眼睛,把牌面图案视觉化,再尝试改变角度,留意所观察到的图案的变化,相应地可以在正位牌意的基础上作出修整。

第5点

留意逆位的牌面发生的变化。例如逆位的宝剑九,宝剑变成了向下走入心灵密室的梯子。逆位的星币五,窗户变成了一扇门。逆位的宝剑三或宝剑十中,宝剑开始掉落,离开伤口。

塔罗牌全逆位怎么解读

第6点

可以把可能的解释变成一个开放式的问题(非是否问题),请求求问者回答。

向求问者描述正位的牌面特征和牌中人物的感情,求问者一般加以说明自己的状况与正位的意义如何不符,再由此作为解读逆位牌意的根据。

塔罗牌全逆位怎么解读

第7点

综述各种解释,向求问者询问哪种最为适合。

使用排除法,筛除不合适的解释。

不考虑以上所有方法,读牌人通过自己的直觉进行解读。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