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教程 > 塔罗占卜是真的假的,真的准吗?

塔罗占卜是真的假的,真的准吗?

时间:2021-01-0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有不少人说塔罗牌这种东西算得不准,沒有八字准。事实上,个人觉得说这些话的人,一点都不了解塔罗牌。事实上,大部分喜欢塔罗牌的人,算得都是准的。

塔罗占卜是真的假的,真的准吗?

那么,那些说不准的人是在捏造吗?当然不是,他们觉得不准的的确确是他们发自内心的。个人认为造成不准的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首先,心态问题。大多数对塔罗保持怀疑态度的人,对‘诚心’这个词深深地鄙视着,认为‘心诚则灵,心不诚则不灵’只是塔罗师的推托之词,简直就像江湖骗子。

个人认为心诚只是塔罗牌心态的一个重要方面,不是全部。塔罗牌的‘心诚’和拜佛或者基督教徒的‘心诚’是两回事。塔罗牌的心诚,主要指的是占卜塔罗牌时的认真态度,如果你保持着游戏的心态,没有认真的态度,就不可能发挥你潜意识的最大潜能,就不能让占卜师指引你正确的方向。真正神奇的是人,不是牌!所以,准不准,不是塔罗牌准不准,而是你让它准不准。如果你用游戏的心态,怎么可能让它反映出你的潜意识呢?

塔罗占卜是真的假的,真的准吗?

假如,问占者是抱着好玩,不相信或是挑拔的心态,甚至是想测试占卜者功力的心态来问问题的,暂且不说塔罗牌不能反映他的潜意识,就是占卜者本身,如果本身定力不强,很可能会由于对方的这种心态,让自己的心里产生愤怒、紧张、甚至恐慌的心态。试想一下,如果一个人有了这样的心态,他怎么能让自己的心完全沉浸在占卜中的。拥有如此忌讳的心态,哪怕只是一点点,也不可能让你的潜意识发挥最大的潜能。毕竟,人在紧张或愤怒的情绪下,经常会犯一些错误。心态不对,占卜出来的结果往往会有所偏差。如果占卜准了,也只能说,巧合了。

塔罗牌的准度一方面和心态有关,其次和占卜师本人的解牌能力也有很大关联。水平不够,当然错漏百出。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