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教程 > 塔罗占卜结果会变吗

塔罗占卜结果会变吗

时间:2021-01-0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塔罗的时效性还是有很多同学有过研究的,这几乎是每个塔罗师都会经历的一个学习与熟悉过程。我们经常说塔罗牌的预测时效可以长达一年或两年,其实这已经太高估塔罗的预测时效了,在使用纯塔罗的情况下,时效的误差非常大,而且一般都是两个月以内才有一定的精准性,事实上不仅无法达到一年,连半年都是比较高估的时效。当然反对我这样说的人多的是,就比如说我说塔罗不是百分百准这事上次被一个道士喷眼睛瞎等等,这些不重要,总会有神棍不服气非要证明自己很牛逼,第一次第二次你可能会被气吐血,次数多了就无所谓了。

简单的说,塔罗的时效性如果你很有心得,确实能够大体估算一个值,但会存在不同程度误差,没有人可以用纯塔罗真的达到传说中对应到日时分的精度。造谣吹牛一张嘴,辟谣不仅要跑断腿还会被这些神棍从头黑到尾。即便是号称易经塔罗很厉害的,我只见过吹牛的,却从未亲眼见过真正做到的。曾经有个朋友说想要找个时间论断厉害的老师算一卦,我把她介绍给了国内某学术派著名导师,我全程在现场见证了那场解牌过程,最终花了好几千但其实也不像他宣传上吹的那么神。即便是这样顶尖的导师都承认,塔罗的时效果最长一般不能超过一年。回到正题,塔罗能不能算命?一个连时效都不能超过一年的东西,它能算命吗?显然不能!算命是什么?算命是要算你的命运,你什么时候工作?什么时候跳槽?什么时候脱单?什么时候又变单身狗?什么时候发财?只有能解决这些问题,才是算命,然而塔罗显然做不到!

塔罗占卜结果会变吗

塔罗的结果能变吗?

前面说,塔罗没办法“算”超过一年的东西,可能有人第一反应会反问:那一年以内的命可以算吗?作为塔罗师,一定是这样回答的:塔罗是针对单一的问题进行抽牌,一个问题抽一个牌阵,所以这种方式是“算”不了你的命运的。但是,很多新手同学经常会忽略掉另一个问题,塔罗的预测结果准确性到底有多高。如果你想要准确性高,那必然要求当一个发展型牌阵抽出来后,它的结果是不可变的,这才能保证正确的结果在正确的时间成为现实。但是偏偏,塔罗却是可变的!而且这可变性其实还分为几种不同的情况:

1、个人意志可以主宰的。这指的是,这件事的前后全部相关人只有你一人,或者你不会受到除自己以外的任何人的影响,而且这件事必须你拥有完全控制权。例如,你想要吃什么,你决定选择谁成为你的另一半等等。这种单边个人意志可以决定的事情,其变数可以控制在限定的范围内,其精确度就会非常高。那么,个人意志可以主宰的事可变吗?当然可以变,塔罗占卜这种东西,无非其原理只是通过纸牌展示你当下的想法、状态等等,以图片的方式呈现,再由人为读取信息解释给当事人听而已。而牌中的未来,其实是随着人的想法变化而变化的。这点完全诸君可以自行去做实验,甚至我认为用屁股想想都很容易明白,除非你认为连自己要吃什么你都无法自己决定,那当我没说哈哈哈。

图片

2、涉及多方相关人的。最典型的当然是比如感情牌阵这种互动牌阵。感情,就必然涉及另一方或多方,毕竟有时候恋爱不仅会有男女双方,还有可能会出现小三。不管是双人恋还是多角恋,其实道理是一样的。当牌阵涉及到多方关系时,除了当事人自己以外,其他人的个人意志,当事人是无法决定的。比如小A与小B谈恋爱,感情的走向往往是两个人共同去决定的,互相影响,互相付出,才会有好的结果,并不是其中一方想怎样就怎样。所以当面对多方互动的情况时,变数就加大了,如果其中有一方受到外界的影响而突然心生变故,那么你抽的牌阵就不再精准了,因为塔罗的定律就是这样:心变则牌变!

3、涉及社会或大环境的。比如中美关系走向,这种大事,是无法用塔罗完全预测准确的,为什么?因为这种大事,已经不是一个两个人的事,其涉及到的人是成千上万的,无数势力斗争、平衡、妥协的结果,其中影响的因素极其复杂,所以这时你只能针对单一某一件小事进行大致性的判断,却根本无法去判断所谓中美关系大势大局,那已经超出了塔罗的使用范围。

死在时间轴线上的占卜

其实这个问题已经超出今天我想说的主题了,不过还是想提一下。是什么问题呢?就是牌阵,是存在时间轴线的。最常见的是,当事人问比如下个月的桃花运怎么样?然后占卜师抽了个圣三角,然后巴拉巴拉开始解牌,说了一大堆当事人过去怎样怎样的内容,然后当事人说真准占卜师哈哈大笑很自我满意。可是他完全没想到,这样解是不对的!为什么?大哥,你看的是下个月的桃花运,为什么会解成过去或当下的呢?也就是说,未来一个月的事还没发生,还没发生哦!可是为什么有些当事人会说准呢?人为一般情况下,人的行为模式和三观,短期内是不会有太大的变动的,所以他短期内的行为、做法、想法都不太会有太大改变,所以在相同的环境当中你能说对当事人很多点,而当事人就会说很准。

以上是一个人性的缺陷,只要你说准当事人其中几个相对的点是对的,当事人就会进入一种迷之信赖模式,完全相信你说的结果。这个如果你不服,可以自行实验,我就不跟你掐了,很多事掐是没意义的,只会把自己气死。时间轴线的错位,在很多时候看着会准,但是在某些情况下,就会不准了,比如环境变动、心态变动较大,你就会傻眼了,然后当事人也会因为你不准转身就把你归为骗子,下次再也不找你了。

还有就是,尽量在抽灵感这种牌时提示当事人,你看的是当下的,而不是过去的。在解释的时候,一定要区分好过去可能发生过什么,现在是什么样的,说清楚。否则你在解当下的情况时,当事人会自动进入回忆模式,结果你解的全都不对了,然后转身就把你拉进骗子的黑名单,下次打死也不再找你。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