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教程 > 塔罗牌图片78张全图片

塔罗牌图片78张全图片

时间:2021-01-0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作为推测的工具,塔罗牌主要运用象征图像,辅以占星学,卡巴拉数字学,色彩学等等来解答问题。传统的一副塔罗牌,由78张牌组成,其中22张主牌,称大阿卡那或(大秘义),56张副牌称小阿卡那或(小秘义)。每一张牌都有图案和对应的名称,这些名称揭示了生命的奥义。塔罗预测,便是用这78张牌摆成各种不同的牌阵,从牌阵中解答塔罗给予的预示。

而塔罗牌七彩缤纷的图案,又成为了它另一个充满了魅惑的吸引所在。每一张牌名称的含义其实都基本相同,然而诠释的图案却随着各个国家各个时期的流传而变换着。这些图案,充满想象,含义深刻,色彩绚丽,大多出自名家手笔。人们除了被塔罗的神秘力量所吸引外,塔罗牌的收藏家们把它作为艺术品收藏亦不在少数。

在欧美,在港台,塔罗牌早已如扑克牌一般,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游戏和收藏品之一。今天,塔罗开始在中国大陆流行。

权杖组

塔罗牌图片78张全图片

圣杯组

塔罗牌图片78张全图片

宝剑组

塔罗牌图片78张全图片

星币组

塔罗牌图片78张全图片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