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教程 > 塔罗牌准确率多高?

塔罗牌准确率多高?

时间:2021-01-1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最近很多人都在问塔罗牌占卜是否准确。原理是什么?准确率有多高?今天就来说说吧。首先,我们来看看什么是塔罗牌。

塔罗牌准确率多高?

塔罗牌由78张抽牌组成,其中包含图案、事件和文字,涵盖了生活或事物的大部分哲理和典故,这也为“为什么一张牌阵甚至一张塔罗牌能分析一个事物”提供了依据。在78张地图卡中,有22张是大Arkner和aka卡。这22张牌每一张都代表一种本质,用来接收这个人或物的固定状态或原型。

另外56张牌叫“小阿克纳”。这些卡片更多的是对具体情况和周边环境发展的说明作为补充。这56张牌包括16张龚燕牌,即国王、王后、骑士和随从。用来解释人物。把这些元素结合起来,就对应了我们生活的构成:爱情、事物、追求、创造力、人际关系、家庭、变化、困难、成长。

塔罗牌占卜准确与否?原理是什么?准确率高吗?

塔罗牌的原理是什么呢?

【塔罗牌占卜机制】很多人不了解塔罗牌,所以如果怀疑塔罗牌的预测能力,可能会认为这只是一种适合大众的说法。也许是因为你不懂塔罗牌,有的算命先生让你画几张牌,甚至有人会问你生日(这是假的),然后随便告诉你。如果给个结果,就这么定了。如果不帮你整理分析,对你的发展最有利。对于一个专业的塔罗牌老师来说,塔罗牌是神圣的。是连接提问者内心潜意识甚至超意识的工具。我们无法解释的东西,不代表不存在。

塔罗牌准确率多高?

网上只是信息传递的媒介。毕竟面签有很大的局限性。比如你了解我一点,就不能从很远的地方来找我。所以,使用网络媒体只是为了方便。你不用怀疑网上占卜的准确性。在占卜的过程中,我们都是凭直觉抽牌,没有规律可循。这是我们的潜意识。影响准确性的因素是占卜者的诚意和塔罗牌的能力和经验。后者占有非常重要的成分。塔罗牌的解读、分析和建议,会对问卜的人产生很大的影响。所以,帮助问卜者趋利避害是塔罗牌的职责。

通过占卜,我们可以看到你内心的感受,心理,情绪,这些都体现在现在的你,你的价值观,你的选择上。所以塔罗牌占卜不言而喻!

塔罗牌准确率多高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