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教程 > 塔罗牌占卜爱情准吗?

塔罗牌占卜爱情准吗?

时间:2021-01-1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很多人都会问,塔罗能帮我什么?首先总结一下问感情的,无非是对象怎样了,或者跟对方复合、未来桃花。那么这时候,你们找到塔罗,塔罗能给你什么?

塔罗牌占卜爱情准吗?

塔罗牌占卜爱情准吗

塔罗,一共78张牌,22张大牌跟56张小牌组成,而小牌又分为四个元素,代表火元素的权杖牌组、水元素的圣杯牌组、风元素的宝剑牌组和土元素的星币牌组。不同的牌代表不同的意思,聚集宇宙的元素来代表世间不同形态、不同感情等。

而专业的塔罗占卜师,会根据客户的问题,选择不同的牌阵,例如关于爱情关系发展的维纳斯牌阵,分手复合的复合牌阵,或者简单问题的无牌阵等等,甚至为客户定制的私属牌问。

这个时候,占卜师会根据选择好的牌阵,以及抽好的牌,告诉你事情的发展。那么为什么说可以做到挽回呢?例如关于复合的复合牌阵,这个牌阵里面有对方的现状、对于复合的想法,帮助你的,阻碍你的,你不知道的事情以及最后发展趋势结果。

那么这个时候,专业的塔罗师会告诉你这些位置所出现的塔罗牌告诉你些什么信息,根据这些信息给你挽回的关键意见,让你在挽回的路上避开一些不好的,最后通过你的努力,达到挽回的效果。

为什么我总说专业的塔罗师?因为像类似的挽回牌阵是9张牌的大型牌阵,像新手或者业余塔罗师是很难承担这么大型的解牌,即使勉强解牌,结果出来,都是一些很表面的东西。所以选择塔罗师也是很重要的!

最后,不得不说,塔罗不是算命,它只是在帮你窥测生命的一隅!它确实有占卜的功能,却与算命的理念是背道而驰的。常常有人说“命由天定,事在人为”,塔罗牌便是在告诉你命运是任何人与事,甚至是上天都不能操控的,因为命运在我们自己的手里,它会因我们的决定、选择、认知的不同而使得命运有所变化!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