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教程 > 靠谱的塔罗占卜师推荐

靠谱的塔罗占卜师推荐

时间:2021-01-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如今塔罗牌占卜已经是一种十分普遍存在的占卜工具,塔罗主要是用来看具体问题和事件,比如能否顺利复合?能否发展为恋人?能否顺利升职?等等,近两年运用塔罗牌占卜也越来越受到广大人民的接纳。

无论是问卜新手或是老手,在解决需求的过程,你可能会遇到形形色色的占卜师,有善良的、有技术高超的、有个性原则的、只要你相信并且能够对你有帮助的,都是良缘,但是也要保持一定的警惕心,因为有一些人会打着“占卜师”名义去乱了行业规则,这类人并不是占卜师,仅仅可要算是江湖骗子。

所以这期的话题是如何鉴别一个占卜师的专业性?根据我从业这些年的经验,我总结了几个观念,方便大家在解决自己问卜需求,同时尽可能少走一点弯路。

1、占卜的占卜师绝对不会乱收费、临时提价

听起来不可思议,但是我有的客人真的遇到过,说好解答一个牌阵,但是说到一半要求加钱再解完。有的就是占卜问题从一而终的情况下,占卜前说的情况和占卜后要求付的不同,要多付一些。这类所谓的占卜师明显就缺乏应有的职业道德。专业的占卜师会在一开始就告知收费情况以及双方在占卜过程都需要作出这样的配合和付出。

注意有一种情况就是占完你抽牌前提出的问题之后,你想在原来问题的基础上再增加新的问题,这是属于补牌或是另起牌阵范围,是新增消费,并不是乱收费。

2、为了收费没有社会责任感和道德原则的占卜师要慎重选择

非专业的占卜师或许会收费,但是专业的占卜师一定不会免费,即使不是金钱的形式,也是需要在其他途径或方式去索取回报。因此如果你觉得一个占卜师的解牌内容似乎跟自己毫无关系或是逻辑不过的话,他可能是初学者拿你练手,又或是技术不过关的学徒。

另外还要警示的是,当道德以及法律原则也愿意帮你问卜的占卜师,譬如会帮你起占:如何有效穿别人小鞋、如何让对方离婚跟自己在一起、如何盗取公司钱财不被发现,等。不一定是不专业,但是对方的三观会容易把你带阴沟里去。

3、专业的占卜师不会乱许承诺

包括宣称会运用种仪式直接帮你解决困惑的人,一般这种操作不是带有有封建迷信色彩,就是纯粹靠运气蒙上的。譬如感情上一定会帮你挽回,你想去的工作地点能够帮你实现,等。不排除有的高人有这样的能力,但是很多都是捉着你焦急的心理忽悠你的。自辨。

4、附和或怂恿你占和自己没有任何直接关系的人、事、情况

譬如你和某个没办法接触的明星的关系走向;你前男朋友和其他异性的关系发展;假如当初选择了某个(现在已经放弃了的)工作你现在的生活状态等。基本主要是想收费,而不是处于对你提供有用的帮助而起的卦。

5、什么都不问就能够帮你占卜的几乎都是江湖骗子

有的所谓的占卜师不需要你提供任何信息,便会盲测给你结果,对于这种能人我是一个大写的服,甚至觉得比天桥底下的盲瞎算命先生更厉害。

但是稍微有点塔罗牌尝试的人都知道占卜三要素--背景、牌阵、牌面,缺一个就容易翻车,因为在不同情况下、面对不同年龄层次的人,牌面的解释都是不同的,无法一概而论。

6、只讲你想听的,或许ta是一个好的倾听者和感情分析师,但这绝对不是专业的占卜师

你可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明知道某件事情希望可能性很低,你不死心,他就会不断鼓励你背道而驰,甚至不管你这么做会给自己和他人以后会造成什么不良反应。或是你不满意的事情Ta会抛弃占卜师该有的客观和中立跟你一起偏激地破口大骂甚至诅咒。

与其说这是占卜师,倒不如是知心小姐姐、情感分析师小哥哥、或者一些不靠谱的感情挽回机构的导师。

专业的占卜师都会保持客观的态度,可能会在将近无希望的情况下给你一点行动建议让你不再那么迷惘,也或是干脆建议你选择其他的路去坚持,但是不会让你一路黑到底,当然有的问卜者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占卜师经过一系列建议都无法打动他的时候,可能会建议他尝试撞南墙以看清自己,这是可以有的。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够遇到像树懒一样靠谱且真诚的占卜师!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