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教程 > 塔罗牌宝剑王后代表什么

塔罗牌宝剑王后代表什么

时间:2021-02-0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塔罗牌宝剑王后代表什么

关键词:冷静自信(Cool and Confident)

机智、冷静、敏锐、自信、遭受损失后依旧坚强、控制欲强、残忍、说话尖刻。

在宝剑王后牌中,我们能够看到一位高大的女人挺立在一个吹着狂风的山顶上。她的右手拿着一把剑,刀刃朝上,这代表着她已经准备好迎接即将到来的风暴。她的左手是伸直且张开着的这代表着她对未知的知识呈开放态度。

就像宝剑国王一样,她头上也带着一顶头盔,这代表着她也有军事头脑,但这种军事头脑更多表现在谋略方面——她的智慧才是最强的武器。但与宝剑国王不同的是,头盔两侧也垂着面纱,以表明她仍然有着一些温柔。头盔上的王冠是她王后身份的象征。

她右手上的剑有一把红色刀柄,以显示她的勇气。剑柄两旁饰有两座狮身人面像(虽然从卡片上看不太出来),显示她智慧的头脑,能够破解各种陷阱和阴谋。

她的斗篷,也和宝剑国王的斗篷一样,一面是蔚蓝的天空,另一面是黑暗的夜空。天空是空气的象征,而空气则是宝剑牌对应的四元素。这意味着她可以同时展现白与黑的两面。而她袖子上的白色绸缎蓬松得像一朵云,敞开的袖口是白色的并绘着蝴蝶,蝴蝶在这张牌中代表着“转变”,这意味着她丰富的智慧能转变许多事情。这真是一个相当多姿多彩的女人(虽然在一些人心中并不喜欢这样的女人——毕竟一个如此独立且有勇气的女人在他们心中是“非传统的”)。

袖子顶端的金色蝴蝶结显示了她的高贵,也表明了用她的智慧为这个世界带来转变是她正在做的事情。

地上的草是干枯的,因为这张牌中的季节是早春,而且干枯的草与凌厉的风和剑更搭配一些。

群山一直延伸到远处,以显示这张牌的深度。鸟儿飞过这片天空,以显示她的精神自由。

在解读这张卡片时,要注意这张牌可以从多个方面去解读。它既可以解读出“智慧”,也可以解读出“残忍”;既能解读出“充满控制欲”,又能解读出“温柔”,这取决于你在牌阵中见到这张牌的感觉。就好像这张牌中的玫瑰告诉我们的那样——这是一个坚强且充满智慧的女人,但她也有多刺的一面。

宝剑王后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