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教程 > 塔罗牌宝剑牌组宝剑侍卫正位/逆位解读

塔罗牌宝剑牌组宝剑侍卫正位/逆位解读

时间:2021-02-0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塔罗牌宝剑牌组宝剑侍卫正位/逆位解读

宝剑侍卫

★元素:风中之土

★关键牌意:理性智力与签订合约

牌面解析

一名年轻人身姿英挺,两手一起握着剑柄,剑尖笔直朝上,对周遭的危险征兆保持着警觉。

从他身后的风景还有云层我们可以看到,风势似乎不小,因为远处那棵孤立的树木枝叶几乎被风吹成翻倍宽。云上成群盘旋的黑鸟,显示出有某样东西若不是即将逃离消逝就是即将成形。

不过,无论发生什么事,我们的这位英雄都已经做好准备,处于战斗状态,随时采取行动应付突发状况。他选择站在一片高地上,这是阻击敌人攻击的最佳位置。

他站得很高,视野一览无遗,并且挥舞着他手中的剑。这件武器象征着他的意图与心智思想,甚至超出了这张牌的图框。他愿意去面对已知与未知的威胁,拟定反攻策略,追求终极胜利。

虽然他身上穿的并非战袍,全身没有一处包覆盔甲,甚至可能对冲突战争毫无经验,但他的姿态却展现了他致力进攻或防守抵抗的决心;他把剑举在左方,转头看着右方,一副准备攻击的姿态。

他对左右两个方向都保持警觉,而且应该是一名正在受训的骑士——他的外袍是暗红色的,这个属于帝王的颜色,象征他追求步步高升的野心与抱负。他的靴子是红色的,象征精神活力与务实,而他的紧身长袜与长袖子都是黄色的,象征他同时也是一名理智之人。

远方的山峦是蓝色的,塔罗中出现这个颜色,通常是表示真理与灵性。

宝剑侍卫相当年轻、充满活力与自信,不仅头脑思维清晰,而且专心致志于自身事业。风中之土这个组合的缺陷是:风有自我炫耀的需求,而土则追求务实,这两者可能会产生冲突。如果是风占居主导地位,宝剑侍卫可能容易显得少年老成、流于肤浅,缺乏宽广的视野。

塔罗的侍者牌与骑士牌一般来说可以代表人或是影响力,而另外两张宫廷牌(王后与国王)则是明确代表某个人。

占牌时,你可以先把重点放在侍者的牌面图案,让直觉来导引你做出最适当的牌义解读,然后再参考本书的牌义解说。

宝剑侍卫正位牌意

塔罗牌宝剑牌组宝剑侍卫正位/逆位解读

代表影响力:这张牌代表有用的资讯。你在生意上或其他事务上的努力将会得到回报。宝剑侍者这张牌也显示出,你身边的人会在你施展抱负时适时给予你援助。

这时候你应该保持警觉,仔细观察人们说话的内容。做好准备,以便在机会来临时即刻采取行动,同时,也可以去请教那些能够为你争取利益的人,听取他们的意见。

占牌时出现这张牌,通常表示你可能有机会签订一项跟财产、事业、旅行,或其他协议有关的合约。

代表某个人:宝剑侍者代表一位迷人、聪明的好伙伴。由于他是侍者,因此通常年纪很轻,或是头脑反应迅速、朝气蓬勃的人。他讲话可能相当直率坦白,但却是一位优秀的盟友,可以将困难转化成机会。他的学习速度很快,充满好奇心,思想开阔,缺点是有点调皮爱胡闹,有时为了达成目标而忘了体贴别人。

在牌阵中代表「你」:信赖你的智力判断。

牌阵中出现侍者牌:如果占牌时有两张以上的侍者牌接连出现,其牌义如下:

★两张侍者:两张都正位,代表友谊,其中一张或两张都是逆位,代表敌对竞争。

★三张侍者:大量社交活动。

★四张侍者:一群年轻人组成的社团。

宝剑侍卫逆位牌意

塔罗牌宝剑牌组宝剑侍卫正位/逆位解读

宝剑侍者逆位,代表这位聪明的侍者可能变得喜欢操控别人或是非常狡猾。

现在,要小心你所接收的资讯,它很可能并不可靠,而且你要小心区别,哪些是你内心真实的声音,哪些是别人的意见,因为那些讯息可能并不公正,甚至带有毁谤性质。

如果这张逆位牌是代表某个人,那么表示此人很爱长舌八卦,而且所传播的观念很可能是错误的。最坏的情况是,此人非常善于耍手段且无耻、不道德,而且所传播的人的关注,请不要落入他的陷阱,不要帮他火上加油。

宝剑牌组宝剑侍卫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