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教程 > 塔罗星币一(正/逆位)牌面解释

塔罗星币一(正/逆位)牌面解释

时间:2021-08-0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塔罗星币一(正/逆位)牌面解释

描述:简单的牌面。一只手捧着一个大大的金黄色的星币,下方是花园,绿草地,门与小路。

牌意:这是一张土元素的牌,具有现实层面的意义。同时它是第一张星币牌,也代表开创,总体来说你耐心且踏实地迈向成功地殿堂。

关键词:实际、物质、成功、稳定

感情:一段具有实际意义的感情,双方可能在工作场合相识或因工作结缘。感情之中掺杂着现实,不再是镜花水月的爱恋,是一段有机会迈入婚姻殿堂的感情。或者因为一段关系而获得物质上的回报。

事业:稳定的事业,坚定的信心,有方法与信念做投资或者事业转型,有机会得到一笔财富。

正位:紧握着星币的手暗示了财富把握在自己手中,也代表有力量支持你,可能你的背后有坚实的依靠能够让你去开创一些事,稳步迈进。

逆位:牌面翻转,金币掉落,代表财富的流失,物质上入不敷出,漏财严重,这种物质上的不利局面也因此会耽误工作、感情的进展。

星币一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