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教程 > 塔罗牌宝剑十是什么意思

塔罗牌宝剑十是什么意思

时间:2021-08-0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每一张塔罗牌都表示着自己特定的意思,而且根据问题和场景的不同,在实际占卜过程中所表示的含义也不一样,今天小塔对于单张塔罗牌宝剑十做一个解读。

塔罗牌宝剑十是一张有一点不吉利的牌,牌中的人物被十把宝剑穿刺而死或是痛苦,而通常这一张牌的出现也代表着一种结束,或是目前事情的进展受到严重的阻碍而无法有继续下去的可能。

在精神层面上来探讨,代表了某程度上的停止或结束,可以是之前信念因为某些原因而停止或结束。

不过虽然宝剑十让人觉得不太好,但是有时候也可以看成是一次进化前的暂时休息时期,是一次好好的让自己重新归零的时期。

宝剑十正位的意思:

牌中人物已经倒下死亡表示再也没有任何的机会了,不再有任何的可能性,但是另外一方面,也代表不再受到死亡的威胁侵扰,不再有痛苦,解脱了,表示事件虽然可能以不满意的状况结束,但终究是个结束,过程虽然痛苦,但也是一种解脱。

塔罗牌宝剑十是什么意思

在当前工作中是感到十分痛苦的,表现很差劲,完全不是自己理想中的工作,同时这样的不愉快,可能已经影响到了你的身体健康。

爱情中两个人相处已经没有了幸福可言,留下的只剩痛苦,对你来说是一种可怕的折磨,想要快点逃离这段关系,但是却又无能为力。

友情上没有什么朋友,总是一个人独来独往,因为你会觉得朋友会给自己造成很重的负担,甚至给自己带来伤害。

家庭中可能发生了一些令人伤心难过的事情,然而自己也没有能力去处理,只能是默默的守护和陪伴。

宝剑十逆位的意思:

宝剑十在逆位时的暗示与正位的暗示差不多,但是逆位宝剑十却比正位多了那么些许的重头来过的感觉,也可以说有一点类似目前的情况已经坏到不能再坏了,虽然已经坏到了谷底,那就干脆重新找一个方向重头来过,有一种物极必反的感觉存在。

塔罗牌宝剑十是什么意思

工作上对自己来说没有很大的发挥空间,虽然看起来有点回光返照,但是并不代表最后的成功。

在这段感情关系中并没有感到很快乐,也无法满足自己,但是如果主动去做出改变,有可能会给彼此带来更大的伤痛。

在于朋友交往中,经常会伤害到身边的人,需要尽快改变自己的想法,否则这样的状况不会改善。

家庭中有一些比较大的转变,但是先要看好自己,然后才有能力去解决别的问题。

塔罗牌宝剑十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