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教程 > 塔罗牌权杖国王是什么意思

塔罗牌权杖国王是什么意思

时间:2021-08-10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塔罗牌权杖国王是什么意思

关键词:自我(I am)

充满激情、英俊、认真、高尚、坚强、个人主义、骄傲、但有点匆忙或任性。

在权杖国王牌中,我们能看到一位戴着金王冠的年轻的国王。他身后的披风就像火焰一样,在空中飘荡。而在他的右手里有一根黄金权杖。

他金色的头发以及橙色的衣服都在说明他与火的联系,而火元素则恰恰则是权杖牌所代表的塔罗四元素(土地、风、火、水)之一。他身后的红色斗篷也有着火焰一样的边缘。是的没错,他身上的所有颜色都与火焰相关——仿佛他就是火焰本身。当你给他足够的关注的时候,他会是个很有力的帮手。然而,同样的,如果你对他不够关注,那么他也可能会对你造成伤害。他是个好伴侣,你想让他在身边。他很有趣,通常是任何团体的中心。然而,与此同时,如果你对他不够关注,他很可能会烧死你!

在他的衣服中间纹了一只狮子,这表明他与狮子也有许多共同的特征——高贵、强壮、很骄傲且倾向于公正。他确信自己是最核心的人物,其他人很难否认他。一方面,他在燃烧时,能吸引住每一个人的目光。而另一方面,如果你否认他,或者给他泼一盆冷水,那他就会变得很有攻击性,也会很容易受伤。我觉得我们身边都会有几位这种性格的朋友。

他的王冠是金做的,这显示了他的光彩照人。

他微笑着,因为那是他向世界致意的方式。

值得注意的是,他站着并伸出左手。在解读时,你既可以解读成“他愿意提供任何所需的东西”,也可以解读成“他在寻找着什么东西”。当然,还是那句话,在实际解读时,听从内心的声音就好。

他的右手拿着一根用黄金制成的权杖,权杖上下各镶着一颗水晶。下面的水晶是透明的,这代表着这家伙十分坦诚,从来不欺骗别人。而上面的水晶闪闪发光,这显示了他的活力与激情,换句话说,当他在顶部时,他真的很耀眼。

牌权杖国王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