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教程 > 节制逆位牌代表什么意思

节制逆位牌代表什么意思

时间:2021-08-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关键语:修练之道、调和的、双向的沟通、平衡的状态、最高的艺术、引导的、循环不已的、自我控制、自我疗愈、自我发展、情感的拯救、有才华的、有灵感的、艺术的。

节制牌义解读

人际关系上,能够产生热络的互动状况,也代表双方彼此沟通状况顺畅,交换意见与价值观,分享承担喜怒哀乐,双方能够打开彼此的心房,近而促进两人彼此之间的关系,而同样的,也需要当事人对眼前的环境有所回应,而不是封闭,并且主动积极的参与其中。

工作上,事件项目协调清楚,有互相帮助的可能性,当事人也可以在进行当中增加磨练的经验与技巧的纯熟。

正位节制

节制逆位牌代表什么意思

良好的疏导、希望与承诺、得到调和、有节制的、平衡的、沟通良好的、健康的、成熟与均衡的个性、以机智处理问题、从过去的错误中学习、避免重蹈覆辙、净化的、有技巧的、有艺术才能的。

逆位节制

节制逆位牌代表什么意思

缺乏能力的、技术不佳的、不懂事的、需反省的、失去平衡状态、沟通不良的、缺乏自我控制力、不确定的、重复犯错的、挫败的、受阻碍的、暂时的分离、希望与承诺遥遥无期。

逆位的节制牌组,大天使手上的水杯翻覆,代表技巧不佳,缺乏成就事情的天份。而提升的力量变弱,也代表心境上的降低与趋于表面,在做事情的时候,可能变成一成不变乏味的工作,又或者当事人只注重在技巧方面,而无法去体会实质的内涵。

人际互动上,可能沟通不佳,又或者是注重表面的人际技巧与应对,似乎只是为了认识而认识,只在意名目上的关系,却不愿注重人与人之间的交心与真诚,又或者节制的力量消逝,形成人与人之间的不往来,冷漠,缺乏默契的状态。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