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教程 > 韦特塔罗牌78张图解(隐士)

韦特塔罗牌78张图解(隐士)

时间:2021-09-0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韦特塔罗牌78张图解(隐士)

【牌面解读】

隐士是个保守派,平日行事谨慎,会仔细权衡斟酌,不会立马做决定或者草率做决定。他会舍弃所有的浮华的东西。他对衣着打扮、长相外貌、财富权利都毫无兴趣。他会在独处中完全专注于事物的本质和宁静之中。那些敬仰他的人都会尊重他的沉默,把他当做大师。

隐士的自我孤立既不是来自于恐惧,也不是来自于反社会情结。他是把独处当做一种研究的方式。一个人如何能做到先去聆听而非一味追求寂静呢?隐士选择远离世俗的喧嚣,回归自己的内心。对于隐士而言,这样做不仅仅是为了去收集真相。而是努力去理解并内化发生于眼前的一切。

【隐士牌寄语】

“我是你进行灵性实相考验和孕育之地,亦是你研究分析知识的所在。现如今你受到了太多的干扰以至于迷失了自我。只有你才能真正了解你自己。你可以通过沉思和观察来不断焕新自我。一旦你了解到了内在的实相,你就能给他人带去你内在的知识之光。你将能够借助实例来引领并教授他人。我是古老的大师。我会一直在此指引你。”

【传统意义解读】

正位:

向内看,找寻真相,远离纷扰。不受他人观点干扰,远离物质干扰,探寻灵性实相和光的实相。找到你自己的答案。需要进行独处的时间。

逆位:

逃避责任和恐惧。过度依赖别人。忽略事实。孤独感是你退缩。频繁的社交。

【关键词】

独处、远离、撤退、内省、隐居、经历、古老、引导、朝圣、寂静、沉思、哲学、审慎、自满、有远见、苦行、冥想、研究、老师傅。

【形象】

历史上,隐士的形象是面带白须,一手提灯笼一手持手杖的形象。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