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教程 > 塔罗牌的牌面解析带图(力量)

塔罗牌的牌面解析带图(力量)

时间:2021-09-0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塔罗牌的牌面解析带图(力量)

【牌面解读】

阿卡纳中的力量牌会以一种非暴力的方式表现力量、冲突和斗争。力量牌牌面上描绘着一个优雅的女生在驯服一只狂野而危险的狮子。这张牌的特质是理性大过直觉、冷静大过残暴、秩序胜过混乱。力量所代表的是完成手边任务的能力。你的力量、资源和能力都是为一个目标而服务的。这张阿卡纳牌代表着力量、公正、毅力和健康。

这张牌的意义可以借由作为对立面的欲望和动机的象征来理解。其中之一必将被打败,从而允许出现新的可能。这将会成为使你面对并克服恐惧的力量。这股力量不会使你向压力屈服。这张牌代表着不借助暴力来克服无法克服的困难的智慧。牌面上在驯服野兽的女性就是我们自身当中最好的那一部分,它能够战胜一切。

【力量牌寄语】

“我是你内在之中预备的力量,我将协助你完成一切、克服一切困难、在世俗当中稳步前进。你所要做的便是避免鲁莽行事。顺应潮流、散发魅力、展现慈悲、运用智慧,这四点就是你最强大的武器。放下利剑、枪炮和刺耳的言语。我会提醒你你比自己所想象的要强大得多。回头看看你已经走过了多远。你现在仅仅抓住了自身潜能的皮毛。让我们共同携手征服这个世界。”

【传统意义解读】

正位:

精神力量战胜物质力量。借助计策和轻触去获取你所想要的。更高的天性压制肉体的欲望。链接伟力的能力。力量。良好的健康状况。柔和。

逆位:

失控的感觉。不和与恐惧。力量的滥用。残酷与不成熟。屈服于基本本能。

【关键词】

力量、权力、善良、自控、自律、节制、耐心、同情、镇静、勇气、耐力、坚强、精力、潜力、健康、统治权、平静、减轻、对立面。

【形象】

力量牌的编号是8,但是很多卡组当中会将其编号为9。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