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教程 > 塔罗牌皇帝(正位/逆位)意义解读

塔罗牌皇帝(正位/逆位)意义解读

时间:2021-09-1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塔罗牌皇帝(正位/逆位)意义解读

牌面解读

皇帝牌代表着政府、权威和更高的权利。通过中介和下级实行的强制性举动。他表达的是自信、创造性的能量、受到引导的行动、纷争调解。他是原始的父亲的形象和原型。在社会中,他是一位民间权威、军事权威、行政官、监护人、保证人。

皇帝牌代表着家族戒律,同时缺乏女皇牌的激情。他也代表着在有组织性和合理性的活动中坚定而迅速的行动。他是一个稳定的参考点,他享受着规则、制定并达成具体的目标。皇帝牌的权威性会通过中介而不是个人的形式进行表现。因此,会进行不断的重复拆解。他极少会牵扯单独牵扯进一件事情当中,但是会从抽离的状态中进行下去。皇帝牌是不公平的。皇帝牌是纯粹的大男子主义的表现。他的权威会通过物质面向的表现进行扩展。而灵性层面的扩展则是借由教皇牌和隐士牌来完成的。

皇帝牌寄语

“我是你既定的构成,我为你建立习惯、行为模式。我们共同构建对这个世界的三观,表达自身的想法。我为你的决定、价值观、判断提供力量。我是你内在号令世界的组成。我为其他的存在赋予形态与外在。我即是你。我们共同进行固定的转变。”

传统意义解读

正位:

领导力、严格的人、严格的控制。具体的稳定性、行动的结果,工作的成果。

父亲的形象。设定界限并保卫自己的界限。

逆位:

震惊。放弃力量。失控。生气。破财。

对前途迷茫。失控的权威形象。

关键词

权威性、严格、精确、领导力、自大、支配、主权、责任、固体、权利、政府、父亲、理性主义、纪律、命令、利己主义、经验、组织、法律、保守派、顽固、传统、优势、君主、霸权、压缩、大臣、技巧。

形象

历史上,皇帝历经几个世纪之后形象上发生了细微的变化。画家们会将其描绘成坐在王座之上的面带胡须的男人。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