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教程 > 塔罗宝剑4代表什么意思

塔罗宝剑4代表什么意思

时间:2021-09-2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塔罗宝剑4代表什么意思

宝剑四牌意解析

宝剑四中人躺着的地方类似教堂,人物双手合掌呈现静养的一种状态,表面很安详,似乎对画面中的圣母祷告,或许倾诉紧张,或许想听圣母的声音,墙上三把宝剑悬挂在头部、胸部和腹部,透露出一丝紧张气氛,而他却把宝剑放到身边,或许放弃了,或许随时准备拿起。

所以整张牌给人的气息是:紧张、准备、休息、庇护、静思,占卜时可根据不同情况选择牌意,或引申。

如果在工作中,或许出现繁忙紧张中一点喘息机会,比如一天下来,喝杯茶反思一下这一点工作状况,或者工作之余喝杯咖啡,放松一下紧张的肌肉和大脑。

学习时,尤其高考前,大脑已经高度紧张了,这时不要在继续看书,可以适当休息几天,打打球,跑跑步,做做娱乐消遣,或者回顾一下前期复习的时间、方式是否有缺陷,制定个暂短的下一阶段学习计划。

宝剑四总体给人的印象就是把步伐放慢,一张一弛,松紧有度。

或许你参加社交活动太频繁了,夜生活也太多了,能不能独处一下,净化一下自己,做一下冥想,灵气聚集,补充一下能量,如果能提升到灵性层面,或许收获更大。

感情中,双方不要步步紧逼,也不要天天腻在一起,适当拉开点距离,思考一下双方前期相处模式是否存在瑕疵,也给双方一点自由空间,考虑一下下一步如何相处,交往。婚姻同样如此。

当然,这张牌出现,基本上不是出现新恋情的时候。如果说感情复合,现在也不是最佳时机,至少你要思考一下,凭理性而不是感性。

投资理财交友这段时间也还要等一等,不急。

逆位时,可能当事人已经休息、思考得差不多了,可以重新迎接挑战。如果你身体有恙,现在基本康复了。

塔罗宝剑4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