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教程 > 韦特塔罗牌愚人正位逆位解读

韦特塔罗牌愚人正位逆位解读

时间:2021-10-0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牌面故事

愚人是一个自由的灵魂。在塔罗中,这张牌可以出现在任何时候。他是不受世俗纪律和风俗习惯所束缚的。当愚人一头扎入某些情境的时候是不会顾及界限和边界的。通常他在牌面当中是以乞丐的形象出现的。仔细看。也许,在这个邋遢形象的背后是一位英俊的王子,他离开了光鲜亮丽的生活和万众瞩目的人生而去追寻自己的未来。他的武器就是天性、欢喜以及热情。他从不在意自己的形象和别人的看法。愚人牌象征着的万事万物的自由性:自由的爱、自由的旅行、自由的思考。他所代表的就是纯然的潜能。

愚人牌会折射出人类境况的不如意。他表现得就像一个彻头彻尾的局外人,完完全全用自己的方式行事,即全然的自由。这张牌是整副塔罗的首张,序号为零。

愚人牌寄语

“我是你生而为人之前的灵魂本质。我也是你在物质世界中所有的潜能,我是你所有天赋和品质的种子的集合体。对于你而言不会有任何的限制,除非你进行了自我设限。每一个瞬间都是重头再来的机会。不要对你所处之地感到恐惧。你是受到守护的。请不要惧怕我的鲁莽冲动。敞开你的怀抱,将那些新鲜事物、全新的机遇和超乎想象的可能性拥入怀中。抓住我的手,我们即将起飞。切勿心生畏惧。”

传统意义解读

正位:一个全新的开始。一件全新的事物的开端。完全的潜在力量。你有能力去重头再来。从全新的道路、高速公路、小道上行进。你要从担忧和责任中抽身而出。

逆位:轻率的行动,错误的选择。在同一个地方跌倒。由于不愿意行动或者尝试新事物而停滞不前。被恐惧和圈套所麻痹。否认真理。

关键词

愚蠢、缺乏经验、潜力、开端、冒险、幽默、自由、行动、旅行、开始、流浪、本质、疯狂、梦想者、纯真、天真、原始、令人费解的行为、陌生、粗心大意、远足、朝圣、疏忽、被精神感动、骗子。

形象

从历史角度来说,愚人牌会以两种形象出现在牌面当中,要么是衣衫褴褛的乞丐,要么是小丑。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