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教程 > 塔罗牌权杖骑士正位逆位意义解读

塔罗牌权杖骑士正位逆位意义解读

时间:2021-10-1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塔罗牌权杖骑士正位逆位意义解读

关键词:去往连天使都害怕踏足的地方(Where Angels Fear to Tread!)

充满激情、有相当大的勇气、专注于某项行动、不分心、一心求胜。

在权杖骑士牌中,我们能够看到一位身穿金色盔甲,骑着栗色马的年轻骑士。他右手拿着一根闪闪发光的水晶权杖,仿佛能点亮整个沙漠。——这张牌是所有权杖牌中最有激情的牌!

他身上金色的盔甲彰显了他与太阳和火的联系。他的头盔被塑造成了狮子头的形状,表明他就像狮子一样,勇敢、忠诚、无畏。不过,这也意味着他也拥有和狮子一样的缺点——骄傲自满,并有一定程度的暴力倾向。

他并没有穿全身的铠甲,这一方面是为了炫耀他的肌肉,另一方面是为了表明他并不是依靠坚固的铠甲,而是依靠敏捷的身手来避免受伤。当然,这种对自己敏捷身手的过于自信的确很可能会让这位骑士受伤。

他的斗篷是火焰一样的亮红色,就像火焰一样熊熊燃烧,这代表着他的激情与勇气。而看他的衣服和马鞍,还有一层明亮的蓝色包围在这亮红色的外面——这是火焰最热部分的颜色,也是万里无云的天空的颜色,这代表着这位骑士的性格也是及其阳光且直爽的。

他的坐骑是一匹有着燃烧的鬃毛和尾巴的栗色马,这匹马象征着火焰,而这位骑士则在控制着火焰燃烧一切的本性和意志。可以看出,如果没有这位骑士,这张牌就会变成一张相当危险的牌了。他的马前蹄抬起,仿佛马上要向前冲锋。但如果你仔细看,你会发现这匹马仍然在向后看着这位骑士,这代表着所有这些炽热的能量都在骑士的控制之中。

骑士拿着一柄像长矛一样的水晶权杖,仿佛即将要用它冲入战场,撕碎对面的敌人。他的权杖用黄金包裹着,这再一次显示了他与火和太阳的联系。另外,权杖前面的水晶在发光,这代表着他闪耀着的内心,和他身体里巨大的能量。

他正骑着马奔驰在沙漠中,天空也像其他权杖牌一样,呈现出明亮的黄色,这些事物都在强调他与火的联系,同时也显示出他无限的激情与喜悦。

权杖骑士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