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教程 > 塔罗开牌仪式步骤

塔罗开牌仪式步骤

时间:2021-10-1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怎么去挑选一副适合自己的牌,想必有心的同学已经拥有了一副适合自己的牌。现在是到了进行开牌仪式的时候了。

塔罗开牌仪式步骤

我们在进行开牌仪式的时候,要先做好仪式准备工作,开牌仪式可以让你和你的塔罗牌联系更加紧密,是一个你们选择信任彼此的仪式,现在是到了进行开牌仪式的时候了。

我们在进行开牌仪式的时候,要先做好仪式准备工作,开牌仪式可以让你和你的塔罗牌联系更加紧密,是一个你们选择信任彼此的仪式,相当于给你的塔罗牌一个专属于你的标志。

然后我们就开始我们的准备仪式,首先我们在桌上摆出代表四大元素的东西。

蜡烛或者权杖,代表着火

石头或者星币,代表着土

宝剑或者刀,代表着风

银杯或者水杯,代表着水

准备好后,我们把新牌拆封,对着新牌冥想一会,不管是开牌还是在以后的占卜中,我们要做到心静,尽量做到无所思。

至于祈祷文的作用是用来开启新牌、使塔罗精神复活、与宇宙联系,建立自己与塔罗的信任。内容可自撰。我们可以直接参考漫画《精灵使》里的订契约仪式内容:“竖耳倾听我的声音的所有的精灵啊! 汝在月之王之下,将未完成的魔力之刻印,印于吾身! 授与吾右手力量,授与吾左手精神, 汝所追求之命运 ,吾自当尽吾全力,为汝开拓!契!”

这段祈祷文在于塔罗的开牌仪式是非常适合的开启、复活、联系的精神都有。

念完之后拿着新的牌在四元素的物品上顺时针绕一圈就可以。

之后我们进行读牌的阶段,拿出新牌来一张一张的看,用心感受每一张牌表达的感情。因为塔罗有78张牌,所以这一步会花去相当多的时间和精力,一定要有组后的耐心。

这时候开牌仪式就进行大了最后一步,初占卜。第一次占卜一般都是问一些与牌相关的问题,比如问牌:你的性格是怎样的,你觉得我怎么样?类似的问题。

这样呢,开牌仪式就结束了,在往后的日子里把你的牌当成一个有生命的伙伴好好对待吧。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