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教程 > 塔罗牌会反噬吗?塔罗牌会不会反噬主人

塔罗牌会反噬吗?塔罗牌会不会反噬主人

时间:2021-10-1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每个人在接触占卜或算命之前,应该都有听过这些话:占卜算命都是窥探天意的事情,是会折寿的,会影响你未来的运气;你知道为什么很多算命的都是盲人吗?因为他们都泄露了天机,所以被弄瞎了双眼;塔罗牌是会认主人的,所以每个人只能有一副塔罗,而且塔罗不可以赠送,不然会有报应等等一些充满负面的话。今天就让我们就用一问一答的方式好好来谈论这个事情。

塔罗牌会反噬吗?塔罗牌会不会反噬主人

1、占卜和算命会对占卜师有损害吗?

其实这些诅咒的话语都是没有根据的,首先在国外本就有很多终身都在研究占卜和占星方面的东西,他们都很长寿,也没有看见因为算命而使得他们变得古怪或者是不健康;并且占卜是帮助别人趋吉避凶,是善事,怎么会有报应呢?

2、一个人只能有一副塔罗牌吗?塔罗会认主人吗?可以赠送吗?

塔罗是没有那么多奇奇怪怪的脾气的,一些塔罗牌的收藏家包括很多占卜师都会有成百上千副塔罗牌,他们也都过得好好地,没有任何问题,塔罗牌若是不用了送给别人当然也是可以的,这样也帮助了其他人,并且在《你还可以再塔罗一点》这本书里说明了一点:如果觉得这幅牌用了很久不顺手是可以烧了的,因为一些负面能量会沾染在牌上;

3、占卜会损害问卜者的运气吗?

占卜也只是告诉你未来的情况,并没有改命啊,更多的决定权都在你自己身上。

塔罗牌会反噬吗?塔罗牌会不会反噬主人

现在我们将范围放的更广一点,不只是在占卜命理方面,还有在疗愈魔法层面,这就是这篇文章的重点,因果循环,业力关系。

其实浅显的说,就是看这件事是做好事还是做坏事,如果你是帮助别人,那么是会有福报的;但是如果是做一些坏事,比如说小三上位,法律投机,避免制裁等等都是会受到这件事情的业力牵扯,所以如是这些事情的话,那么可能就会收到因果报应,从而使自己和他人的运气都变差,甚至一些原本要发生在其他人身上的事情,转移到了自己身上来。

其实除了在占卜当中,平时生活当中也都要相信“因果循环”这句话,所以我们也要当一个助人为乐的好青年啦!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