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教程 > 塔罗牌七十八张牌的含义(权杖二)

塔罗牌七十八张牌的含义(权杖二)

时间:2021-10-1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塔罗牌七十八张牌的含义(权杖二)

1、权杖二含义解析

元素:火元素

基本定义:阳性、积极、情感、向上、发挥、有形无体

火元素特质:集中、专注、自我中心、积极、有爆发力无持久力、有破坏力也有目标性、耐性不够、爱竞争、用直觉不用大脑、不善思考、急躁、注意力集中却不持久、热血、爱表现、自我中心、创造力十足、野心大、行动力强、有高度的热枕与企图心

灵数:2

灵数2:代表了一个二元对立,选择与平衡的一个过程

占星学意义:

对应了突变、分开、机会,变革的天王星

2、牌面相关信息讲解

一位穿着尊贵的男士,站在一个海岸口的城堡顶端。这位高大的人伫立在高处俯瞰远景,他右手中握着地球仪,沿着地球仪的视线望着远方。他的左手握着一支权杖,杵在城垛上面另一支权杖是扣在城墙之上的,有一个扣环扣在城垛上。他是一位领主,是在巡视眺望着他的领地,他交替地注视着手上的地球仪。此时应是充满雄心壮志,却又百感交集。他看来象是疾病,屈辱,亚历山大的悲伤于这个世界财产的壮观。他的心情是难以捉摸的,脸上的表情也不得分辨。

这张牌又再度出现了红玫瑰和白百合~就在画面的左下方,权杖压着的城垛上。这象是标志般的将红玫瑰和白百合串成时和对称的形态。两朵玫瑰交叉成一个X字形记号的形状,这是一个完整而明显的神祕学符号,放在这一张牌里,受他们团体“黄金黎明”的象征记号。(这可能是Smith史密斯小姐所画的第一张数字牌) 这位领主全身衣着都是深红、暗红棕色系的,给人沈稳内敛的感觉,帽子和披风的颜色较为接近,却又是能量十足。权杖形成了双柱,然而并不平衡,左手所握的较短,而人物和权杖的关系,也暗示着他们是生命树的三柱,正在调整着位置。

城墙之下,有陆地平原丘陵,房子和农作田地,这是他的领地,富庶而繁荣壮观。海洋平静无潮,海湾切进右方的蓝紫色山脉,加上灰暗的天空,都显示出心情的低调和落寞。

3、权杖二正逆位关键词

关键词:

选择,观望,掌握、决定、勇气,权力、胆识、计划、决定.野心、无休止、策划、欲望、冒险、计划、设计、期望、食欲、能量、热情、思念、渴望、驾驶、贪求、搜索、好奇心、两面性、飞跃

正位:

机会、计划的早期阶段、一个更好的开始、伙伴关系、合作、合资、世界是你的舞台、前进、旅行或有国外来的访客、达成目标、往前看、企盼、希望

逆位:

等待期令人厌烦、对事业失去兴趣、延迟、缺乏合作、自我怀疑、关系变坏、跟其他人意见不合、没事发生、错误的期待、希望未实现、失望、缺少精力、事业失败、惊奇、疑惑、着迷、烦恼、恐惧。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