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教程 > 塔罗牌愚人牌解释,愚人牌解释

塔罗牌愚人牌解释,愚人牌解释

时间:2021-10-1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塔罗学习是一个漫长的积累过程,我们不一定要全副武装才能踏上新的征程,但是一定要有决心。

学习塔罗需要准备些什么?

一副自己喜欢的塔罗牌

一个自己有感觉的塔罗老师

一个喜欢的、漂亮的小本子

一个富有想象力的大脑和一颗接受温暖的心

愚人0号

要了解一张牌,首先要跟这张牌产生互动和交集。我习惯使用类比法,将一张牌和生活中给我带来同样感受的事物联系在一起,两者相互成就。我不建议大家死记牌意,因为这样你在实际运用的时候就会发现自己好像被捂上一层薄纱,看什么都不是很真切,以至于在之后联合解牌的时候就会出现特别多的障碍。因此我们在最开始就养好习惯,用感觉记录。

整体印象

在韦特体系里面的愚人像是一个永远正能量的冒失鬼,

如果需要给愚人牌一个基础的画像,那么你大可以将之类比为火影中的鸣人、海贼王里的路飞,妖精的尾巴的纳兹等。他们和自己的小伙伴踏上新的、未知的旅程,性格里面有着很多人不曾拥有的大胆,极具渲染性的、温暖的火焰照亮身边人的心灵。

韦特塔罗里的愚人牌牌面是一个身着花色服饰的男子,背负行囊,仰头向前,不畏前方悬崖和浪花的凶险,身旁有小狗在呼喊,整个画面温暖明亮而又充满刺激和挑战。

就好比是总是充满着激情、热血的JUMP主角一样,前方有挑战,可是我不会退缩和逃避。在旁人眼里,这就是一群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傻子”,还没出新手村就得罪了世界BOSS。可也正是因为这群“傻子”的无所畏惧、迎难而上,才会有那么多的故事和感动,才会有那么多的人被吸引。

细节象征

好了,谈完了一张牌的整体,我们来具体看看这张牌里韦特大神藏了哪些玄机。

【愚人】手中拿着的鲜花——一朵白色的玫瑰花。玫瑰代表着热情和爱情,而白色的玫瑰代表着一种质朴的、单纯的热情,就好像小孩子之间的友谊、追梦人对梦想的渴望一样。

【愚人】肩上的木棒,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其实这是一根魔法杖,象征着【力量】。在22张大阿尔卡纳里面,同样拥有魔法杖的还有【魔术师】、【战车】以及【世界】,那么问题来了,都是拿魔法杖,他们之间有何不同呢?之后的更新里会和大家一一讲解到。

这个木棒后面又轻松挑起一个包袱,那是【愚人】在过去经历过的所有的行囊——无论是物质上、还是精神上的。所以通常情况下,【愚人】的包袱会被类比为“经验”。

旁边这只白色的小狗,我想你一定不会忽略。这就像是旅途中的伙伴,和【愚人】吵吵闹闹可还是情谊深厚。

每一段旅程都离不开挑战,而正是因为这些挑战才让【愚人】变成了主角,毕竟挑战与机遇同在。因此,正如大多数武侠剧一样,【愚人】也会遇到悬崖,至于会不会掉下去,会不会在悬崖下得到奇遇,全看【愚人】自己的造化了。

塔罗牌愚人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