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教程 > 塔罗牌可以占卜未来多久

塔罗牌可以占卜未来多久

时间:2021-12-2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在大多数的塔罗书中,会写到:“塔罗占卜最多可看一年的事件发展”。但是,在很多塔罗的相关视频中,可以看到很多人在用塔罗牌看5年、甚至10年的事件发展。那么塔罗牌到底可以看多久?这期文章带大家详细聊一下:塔罗牌可以占卜未来多久?

塔罗牌可以占卜未来多久

占卜,是从事件发展规律中找到的真相。而占卜的结果,也是顺其自然发展的一个结果。因此,也不难理解,占卜的事件越近,影响结果的额外因素也就越少,准确度也就越高。

当然,如果只是为了图一乐,那么也不用被时间所限制。

所以说,所有的占卜,包括东方的其他卜卦方式,建议看的事件越近越好,最好在一年以内。

然而占卜仅仅是塔罗牌的使用方式之一,能够通过塔罗牌能做到的事情也不仅仅是普通占卜。

塔罗牌也同样可以用作冥想、窥探命理、跟其他“存友”沟通等等。甚至不心疼的话,也可以拿它打扑克牌。

而当使用塔罗牌的时候,没有了“占卜”的性质,也就没了之前所说的时间限制,全看个人的tong灵能力。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