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教程 > 如何学会塔罗牌占卜?怎么学会塔罗牌占卜

如何学会塔罗牌占卜?怎么学会塔罗牌占卜

时间:2021-12-2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塔罗占卜入门简单,但是想要深入学习还是有一定困难度的。我以个人的经验来把塔罗的学习方向分成了以下三个角度:

如何学会塔罗牌占卜?怎么学会塔罗牌占卜

01、理论知识型

通过对于塔罗知识的学习,进行归纳总结,在占卜时直接合理套用牌义,选词造句。通过借鉴老师或者书籍的内容,提取关键词、符号含义等,针对不同场合合理套用理论知识。这个学习方式是可以参照其他人长期以来的经验,所以可以保证基础的准确度。但是可能比较难拔高,可能也比较难说到点上。

02、心理学分析型

以现有的条件以及基础牌义,套进心理学的理论里,找到本质症结所在。不仅仅说出结果,还可以通过表象的牌义,进行心理分析,来找到结果的核心问题。这种方式来解决感情相关的问题,很容易让客户引起共鸣,也可以通过心理学的一些方法缓解客户的负面情绪。

03、直觉型

以牌面图案为基础感受,信任自己的直觉,想到哪说到哪。这个方式可以拔高,也可以说出一些更符合客户现状的真相,但是这个很看个人的能力。所以不太推荐上来没有任何其他神秘学基础,就看着牌直接瞎说。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