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教程 > 网上的占卜师是真是假

网上的占卜师是真是假

时间:2021-12-2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目前随着命理行业被越来越多的人了解熟知,并且命理行业短时间内不能用事实和科学数据,而且较高的收入便会吸引不少心术不正的人混入这个行业,但是因为命理行业特殊的原因,不少人便会上当却又投诉无门,所以咱们要做的就是在付款之前识别这是否是一个合格的占卜师。

网络上也有很多关于野鸡占卜师的避雷视频,但是其中有不少的针对也会直接指向那些无辜的新人占卜师,所以这篇文章会尽量避开那些明明是心地善良,却因为是新人而会犯的错误。

网上的占卜师是真是假

一、只用文字

类似于心理咨询师,占卜师都是卖时间的行业,所以为了确保能一天多接几个单,绝大多数占卜师都会使用语音来进行占卜,如果你发现一个占卜师在占卜过程中不论是多长的文字,一直都坚持使用文字,并且非常标准,没有文字错误,没有任何语法错误,没有情感语调,那就非常值得怀疑是不是在使用网络占卜。

二、绝对准确

“我是百分之百的准确率”、“我一直就没出过错误”;能说出以上那些话,如果不是天神下凡、金刚转世,那一定就是骗子了,不论是谁,准确率能够保持在百分之九十以上就已经是很不错的,咱们又不是上帝的什么亲戚,所以不可能保持百分百准确率。

三、需要生辰八字

占卜不同于算命,占卜只需要一个明确的问题就可以了,不需要背景,不需要其他额外的信息,更加就不需要了生辰了。我之前有遇到过一个顾客,他说他遇到一个占卜师,要去了生辰八字,付钱之后,占卜不准确,想要退款,但是那个占卜师却扬言说已经有了他的生辰八字,退款就给他下咒,大无语事件。所以提醒各位朋友如果塔罗占卜的时候被要了生辰就多注意一下吧!

网上的占卜师是真是假

四、百无禁忌

不同的塔罗师对于塔罗的禁忌不同,但是一般不会跳脱“生老病死”这四个话题,并非说塔罗不能做到,而是有些事情会牵扯到业力,对双方都不好;(EG.占卜是男孩还是女孩,结果是女孩,家里重男轻女思想严重,把孩子打掉了,那这个占卜师罪过就大了。)

另外大家可能会在一些文章和视频里看到只用22张大牌占卜是骗子,但是其实国外有些设计师设计塔罗他只设计了22张,而且22张大牌的确也是塔罗的核心所在,只要不是特别大的牌阵,只拿22张大牌也无可厚非,并且一些新人占卜师刚刚开始学习也只会用22张。还有一些低价收费甚至免费的,他们也有大部分都是新人积累经验搞的活动,所以大家也可以去尝试一下,不要因此寒了众人心啊。

总结:现在随着这个行业的兴起,相信大家也在很多地方看见了抨击占卜行业的文章,但是塔罗牌等都只是工具,最重要的是用工具的人,所以不要因为一些老鼠屎就对整个行业失望了,这里面好人还是占绝大多数的,都会善解人意,帮助你走出困惑,好比电话诈骗,但不能因此就不用电话了,所有行业都会有骗子,所以不光是命理,在其他的领域也要擦亮眼睛,谨防受骗哟。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