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教程 > 塔罗牌如何抽取牌灵

塔罗牌如何抽取牌灵

时间:2021-12-2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之前有介绍过牌灵是什么,其实不论是真是假,我们抱有一颗万物皆有灵的心态去对待塔罗牌,那我们就可以承认牌灵的存在,并且正是因为其存在,我们更要抱一颗尊重的心去对待塔罗牌。

塔罗牌如何抽取牌灵

下面由我来具体介绍如何抽取牌灵(开牌仪式):

准备道具:

新的塔罗牌(之前没做过开牌仪式的一样也可以)

四元素道具: 风:羽毛(鸡毛掸子上面薅下来的也可以),铃铛,香(燃烧时的烟)等;

火:蜡烛,权杖(木棒),香(燃烧时的火焰);

水:普通的水,贝壳,杯子;

土:水晶,盆栽,普通的泥巴。

以上道具四元素都要有,每个元素选一个就可以了,再按照左上角摆风元素、左下角摆土元素,右上角摆水元素,右下角摆火元素的位置上将其摆在桌面上。使用的塔罗牌只需要22张大牌,以上便是所有需要准备的东西。

塔罗牌如何抽取牌灵

东西摆好之后,将大牌一张一张端详,闭上眼睛想象与其产生了连接(就是想象自己进入了牌面),有鼠尾草可以用鼠尾草给其做净化,让鼠尾草的烟雾缭绕在塔罗牌周围,如果还想更有仪式感一点,可以念祈祷文,例如:「竖耳倾听我的声音的所有的精灵啊!汝在月之王之下,将未完成的魔力之刻印,印于吾身!授与吾右手力量,授与吾左手精神, 汝所追求之命运 ,吾自当尽吾全力,为汝开拓!契!」 像这样就是很完美的祈祷文,开启、复活、联系的精神都有。

等所有步骤完成之后,就可以抽取牌灵,选择一张与你连接最深的牌,那张牌便是你的牌灵。

牌灵有几种用途,首先代表了一副牌的性格,例如“女皇”便是温柔,苦口婆心;其次也可以代表这副牌一种解牌方式,“女皇”便是委婉,不直截了当,一张牌可能会反复出现;最后有人认为可以作为护身符,将其带在身边可以带来好运,“女皇”便可以带来桃花,人际和钱财。

以上便是关于牌灵(开牌仪式)的所有内容啦,大家感兴趣可以行动起来哦!!!

塔罗牌牌灵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