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教程 > 塔罗牌灵摆是什么,塔罗牌需要灵摆吗

塔罗牌灵摆是什么,塔罗牌需要灵摆吗

时间:2021-12-2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陈奕迅在某个节目采访时提起自己接受过灵摆疗愈,陈奕迅接受的疗愈,你也可以0距离接触。

灵摆相对于塔罗牌和占星来说,可能知道的人比较少,今天依然用一问一答方式带大家了解神奇的灵摆到底是什么?

塔罗牌灵摆是什么,塔罗牌需要灵摆吗

1、灵摆到底是什么玩意儿?

灵摆起源于15世纪的欧洲。最早被运用来找寻水源和矿脉。后来被运用在寻找失踪人口、找寻失物、找寻能量点、健康咨询、水源净化、食物选择、探测人体气场和动植物健康。甚至在战争中,被使用来辅助搜寻飞弹基地。而在近代更进一部成为能量操作的工具,包含改善关系,能量治疗,财富调整等等。使用简单的重物,如石头、金属、水晶等,以绳子绑起自然下垂,再从它的摆动模式中读取讯息。只需要重心是稳的,都可以作为灵摆使用,所以一些牛逼的灵摆大佬是可以用耳机作为灵摆的。

塔罗牌灵摆是什么,塔罗牌需要灵摆吗

2、灵摆对于现在可以用来干什么?

灵摆对于我们现在最大的用途是可以用来做疗愈和调频,灵摆疗愈师会通过灵摆来链接高我(超意识),再进行疗愈,疗愈的范围很广,包括:爱情,复合,学业,原生家庭,药物上瘾,心理疾病等等都能够通过灵摆有很好的调整。

塔罗牌灵摆是什么,塔罗牌需要灵摆吗

3、灵摆为什么会转动?

关于灵摆为何会转动的说法很多,这里列举两种学说:

(1)因为超意识带动肌肉的微小振动而使得灵摆摆动,也就是俗话说的手抖。这种说法是最为被大众所接受的;

(2)另一种是因为灵摆上真的被附着了灵体,然后灵体带动灵摆摆动,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在做疗愈之前需要用鼠尾草净化空间。

塔罗牌灵摆是什么,塔罗牌需要灵摆吗

4、灵摆如何使用?

如果是需要用来做疗愈,还是需要找专业老师学习才不容易走弯路,而且灵摆的实践性很强,理论知识基本听一遍就都能懂,最重要的方面是自己的实践和灵修,这些都和显化息息相关。

如果是对于占卜来说,灵摆其实相对于塔罗来说更方便,但是准确度确很难保证,因为灵摆的占卜与使用者当时内心的想法有很大关系,因为本身灵摆就是人为控制摆动,如果自己的小我(潜意识)影响大,那么灵摆就只会出现自己想要的答案了!

具体占卜方法:(1)首先先拥有一个自己的灵摆;

(2)学会让灵摆自己摆动;

(3)设定灵摆,例如:前后摆动为是,左右摆动为否;

(4)向灵摆询问问题,再静心观察灵摆摆动方向,即为问题答案。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