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教程 > 新手入门塔罗牌阵推荐、解牌技巧教程!

新手入门塔罗牌阵推荐、解牌技巧教程!

时间:2022-04-0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经常有自学的小白问,我用了xx牌阵,现在看不懂了,可不可以帮助解读一下?在我看来,这是完全本末倒置的。先熟悉牌意,再去探索牌阵,这样才是正确的学习路线。

为什么?

新手入门塔罗牌阵推荐、解牌技巧教程!

当你对牌意不熟悉的时候,有人把一个超复杂的牌阵解释给你看,你也不一定能看懂。不会走就想跑,这就是妄想。对于刚入门的新手来说,三、五张牌的牌阵是最推荐的——简单,而且实用。

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个常见的三张牌阵:时间之流牌阵(过去、发展、未来)。

新手入门塔罗牌阵推荐、解牌技巧教程!

时间之流牌阵适用于任何随着时间变化的发展的问题,对新手小白极其友好。

下面我们来讲时间之流牌阵的使用技巧和方法。

01. 使用步骤

根据个人喜好整理好塔罗牌。

2. 带着你要问的事情去洗牌,洗完后,牌面向下,按照顺序抽取三张牌后分别放到对应的位置。

3. 将牌面依次翻过来。(有人习惯每抽到一张牌就翻一张,这样也是可以的,根据个人喜好进行即可。)

4. 解读每个位置牌面的含义,结合具体情况,解答你想要了解的问题。

02. 不同位置代表的含义

第一张牌代表过去,表示过去、曾经发生的事情;

第二张牌描述的是当前的情况,也是一种纯客观的反映;

第三张牌代表根据目前的形势,如果不做任何调整和改变,任由事情的发展,将会出现什么结果,是对未来的预判。

03. 注意事项

在此需要了解是,这个牌阵所针对的问题,是要在时间上存在一个关系和变化的。如果时间上出现了分割,或事件之间不存在联系,那时间之流牌阵就不推荐了。

例如,当事人提问:我刚交了一个男朋友,我近期是否会和朋友一起吃饭?首先,这两者之间存在的关系很低,可以低到忽略不计的程度。其次,这两者之间并不存在直接的因果变化,交男朋友与朋友吃饭没有时间上的关系。

像这种情况就完全不适合用时间之流牌阵了。

04. 案例解读

背景:客户A来询问自己现在这份工作的发展状况,目前没有跳槽意向。

牌阵:时间之流牌阵

新手入门塔罗牌阵推荐、解牌技巧教程!

牌面:宝剑王牌逆位(开始),宝剑7(发展),权杖骑士(未来)

解读:

过去位置的宝剑王牌逆位,说明当事人曾经在工作上遇到了一些问题。这个问题可能因为当初设定的目标太高,也可能是当事人误判了自己的能力,总之这个问题对他来说是一个比较大的挑战,甚至是一个障碍。

发展位置的宝剑7正位,说明当事人在解决前面的问题的时候,因为全部解决不了,所以想能不能找一些简单的方法来处理。但是他自己也清楚问题并没有完全解决,这件事后期还是有一定隐患、需要完全解决的。

未来位置是权杖骑士正位,当事人会在热情和行动力上做出一些改变,会尝试积极的去解决他所面对的问题。

由于三张牌都是小牌,所以对当事人来说,他所面对的问题还是可以解决的。而且代表人物性格的权杖骑士,是愿意有主动出击的行动力的,事情整体是向着一个比较积极的趋势发展的。

当事人反馈:刚开始确实有遇到一些困难,很多知识不懂,导致咨询的时候不想努力、想躺平。但是最近已经有了一点转变的倾向,自己也在有意识的去学一些东西。

塔罗牌新手入门教程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