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教程 > 塔罗占卜时还应关注什么问题?

塔罗占卜时还应关注什么问题?

时间:2022-04-0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塔罗占卜的核心应该是趋吉避祸。

塔罗占卜时还应关注什么问题?

说实话,我平时对预测结果准不准并不在意。

因为是这样的——塔罗占卜师的能力,已经在对当事人的过去和现状分析的时候得到体现了。如果你能力有限,那在和客户聊的时候,你就可以感受到,你对牌面分析的不对,客户当下就可以反馈回来。

预测的目的,主要是趋吉避祸。

如果你一味追求结果准不准,却不告诉当事人可行的解决办法,这不就是骗子吗?

那不追求准,我们应该追求什么?

必然是追求帮客户解决问题啊!

为什么我今天会思考这个问题呢,一切都起源于今天的一个客户——当他问到我,可不可以帮他占卜2年之后的一个结果?这时候,我第一个反应就是,告知他这样结果可能就不太准了。

这就是我的惯性思维,我以为客户都会都会在意准不准。

其实客户来问,最主要的还是要解决自己的疑问的,问准不准只是增加自己的信任度而已,毕竟人家不认识你。

不过这是后话,我们还是回归正题。

在我告知他两年的结果可能不太准的时候,他表示还是想看一看。这时候我意识到,这个问题对他来说很重要。

占卜结果我就不多说,保护当事人隐私。

占卜完他和我说了很多,他告诉我,其实他心里是有一个底的,但是自己多少有点不甘心,来找我呢,主要也是想花钱买个踏实。

听他这么说完,我心里的石头突然就放下了。

我本来很担心,如果未来不是我说的那样,算不算对客户的不负责任。但是客户有时候想要的不是准确的结果,他其实想知道的是,有没有可行的解决方案,问题有没有回转的余地。

上一段有点晦涩,大家可以换个角度理解,当我们遇到问题的时候,如果我们求助他人,我们想问的是什么?

是想问一个100%确定的结果吗?

还是说想看当下面临的问题应该怎样解决?

肯定是寻求解决方案对不对?那其实客户来占卜也是一样的心理,验证你准不准肯定不是他最关心的,他最关心的还是自己的问题。

不多说了,关键点讲完了。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